诸暨是哪里(浙江省地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由市文旅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组织编制的诸暨首张手绘地图正式发布。手绘地图以多层次、个性化为特色,意在打造专属地图并展示诸暨千年历史,同时它也是绍兴市首张文化源流艺术图

手绘地图发布!诸暨各个时代的文化遗址都在上面!手绘地图发布!诸暨各个时代的文化遗址都在上面!

该作品融合传统手绘、专业地图制图等技术,以浦阳江及其支流为绘制范围, 全方位、多尺度展现诸暨各个时代的文化遗址,以及特色标志性建筑,描绘出诸暨特有的历史人文质感,生动有趣、画风细腻、色彩柔和。

作品还力图通过人文内涵与具有亲和力的空间表现手法,呈现出诸暨独有的文化魅力和个性色彩,将地图的艺术性和实用性融汇为一体。

手绘地图发布!诸暨各个时代的文化遗址都在上面!

“地图已通过了专业部门的审图。”市博物馆馆长孟琼晖介绍,我们还将在地图文化方面进行探索,编制如丝绸、布艺等手绘地图,将地图与文化融合起来,打造更多的诸暨文化创意产品。

来源:诸暨日报

供稿:宣栋瀚 方成 李立波

责任编辑:沈雅妮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