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哪里(山东省青岛市详细地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暑去秋归,带着薄薄的凉意,此时的青岛舒适惬意,这里既有“旖旎壮美 丰富多彩”的自然风光,又有“浪漫优雅 时尚现代”的人文风情。国庆将至,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为您推荐,带你一起嗨玩青岛,打卡五彩秋韵。

十一去哪玩?快收藏,青岛嗨玩攻略安排上了

一、海洋研学之旅

海洋对生活的影响有哪些?海洋中有哪些地理、物理知识?以海洋为主题,实践真知,游学于乐,观察海洋标本,在深入了解海洋科学知识,体验微科研的同时,游览海岸风光,以科学知识领略海洋魅力,增强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擦亮海洋研学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品牌。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

地址:市南区莱阳路8号

海军博物馆以人民海军发展沿革为主轴,以海军历史上著名战役和战斗、重要事件、重大发展成就、武器装备和英模人物为重点,通过4000余件文物、1200余幅图片,近百组雕塑、浮雕、场景、油画,以及40多个视频等,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人民海军向海图强的昂扬风貌。

青岛奥帆博物馆

地址:市南区奥帆路3号

带着2008奥帆赛的美好记忆,走进奥帆博物馆航海大课堂,触摸国家队比赛帆船,探寻御风航行的奥秘,开启乘风破浪的体验,感受人与海洋的和谐共生,提高果敢自信的优秀品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

地址:市南区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为世界高度标注起点。打卡水准零点标志,洞悉地理测绘知识;游览航海家雕塑群,追溯世界航海文化;领略奥帆文化长廊,珍藏海湾帆影美景。

明月海藻世界

地址:黄岛区拥军路688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