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哪里(香港去哪里玩)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是距离香港回归。在香港回归过去的里,越来越多的大陆人去香港旅游,建议一定要游览这七个景点。

夫人香港杜莎蜡像馆

如果你想和名人面对面联系,如果你想和明星合影,可以去香港杜莎女士那里,这可以满足你对名人的所有好奇心。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香港杜莎蜡像馆是一座纪念世界名人和明星的蜡像博物馆,他位于开放的香港太平峰凌霄展馆,他显示了世界在不同领域的蜡像,如李小龙、成龙、姚明、杨利伟、贝克汉姆、郭富城等。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蜡像馆根据不同的领域,将名人分为不同的展区,参观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观不同的展区,选择与喜爱的名人进行近距离接触。

维多利亚港

香港之所以能成为国际金融城市,取决于香港的特殊港口状态,而船舶和货船的主要出入口是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的位置不仅特殊,而且由香港城市组成的景色更加迷人,白天维多利亚港蓝天碧水白天互补,晚上维多利亚港灯火通明,他的夜景是香港最美丽的夜景之一,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列为“人生50个必到的景点”之一。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要查看维多利亚港夜景,建议转到太平的顶部,在那里可以看到整个香港夜景,您可以乘坐“天星小轮”作为香港海上游览的观光船。

香港迪士尼

有多少人专门去香港旅游去迪士尼?迪士尼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地方,也是孩子们实现梦想的地方。

在在上海迪士尼打开之前,香港迪士尼是中国中唯一的迪士尼。两个迪士尼和上海is迪士尼也有区别,因为其开放较晚,硬件设备较好,但在服务上仍存在不足;虽然香港的硬件设施有些落后,但香港的整体服务要比上海好得多,所以体验也不一样。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不管我们是否去过上海迪士尼,香港迪士尼都是值得一游的地方,我们可以和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美人)一起玩,实现我们童年的梦想。

庙街

如果你想体验香港的真实生活,你必须去庙街。

庙街是著名的香港夜市,位于香港九龙油麻地,很多电影都是在这里设置的,比如周星驰《食神》,从电影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庙街浓郁的生活气息,而且现实生活的味道更好。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在香港庙街中,有一个“香港的平民夜”的说法,在庙街可以买到衣服、工艺品、茶具、玉器、古董、电子产品等商品;也可以吃到香港各种特色小吃,如海鲜、锅饭、各种面食等,都是香港的原味。

兰桂坊

兰桂坊是带有小资产阶级情绪的香港酒吧街,他在年轻人中非常流行,尤其是白领,随着不断的发展,这里也有很多特色餐厅,既有酒水,也有饮食。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香港不太大,兰桂坊也不大,他只是香港兰桂坊的L类型上坡路径只是香港的L路径,兰桂坊也不是很大,然而在这条路上,塞满有50多家酒吧和餐馆。自20世纪代以来,兰桂坊的整体风格已经西化和异域风情。

如果你想体验香港人的小资产阶级生活,去兰桂坊。

铜锣湾

还记得郑伊健说过“我是铜锣湾扛把子”?

铜锣湾之所以成为竞争的目标,是因为铜锣湾是香港的三大闹市区之一,人口密集。

前往铜锣湾主要是感受香港市区的魅力,体验在香港购物、吃美食的乐趣。如果幸运的话,你可以在铜锣湾中遇到明星,哦,香港的明星经常访问铜锣湾,在这里遇到明星的概率特别高。

铜锣湾聚集了各种购物中心,如时代广场、崇光百货、皇家城堡等,在这里你可以买到世界各地的名牌产品,每年7~和份在新年前后仍然是打折季节, 别错过了。

祖国归来纪念碑

香港回归祖国纪念碑的价值在于他是一个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地方,我们都知道香港离开祖国直到才回来。

香港旅游必去的7个景点,大湾网和你一起去看看

香港回归祖国纪念碑位于香港紫荆花广场北侧广场,每一位华夏同胞都应该感受并见证香港回归的历史时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