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哪里买(附近蜂蜜专卖店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品牌如何推陈出新

展示品牌形象

讲好品牌故事?

老品牌迈出“甜蜜”事业新步伐!森蜂园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受欢迎

今年上半年,大白兔在九棵树开出了全球首店,就迅速成为了奉贤新晋打卡点。作为从奉贤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品牌,森蜂园创立于1998年,集养蜂、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拥有蜂业全产业链,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蜂蜜行业领军品牌企业。近日,森蜂园的甜蜜事业迈出了新步伐,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亮相南桥百联,除了传统的蜂蜜制品,创新推出的奶茶、月饼等跨界产品,受到不少市民的。

老品牌迈出“甜蜜”事业新步伐!森蜂园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受欢迎

在南桥百联一楼,一只半人高的金色小蜜蜂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传统蜂蜜品牌森蜂园全新亮相,90平米左右的空间,除了可以一站式购买各类蜂蜜、蜂王浆等传统蜂蜜制品,不少跨界蜂蜜制品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其中森蜂园奶茶系列更是独树一帜。在森蜂园集合店,30余种茶饮让森蜂园正式成为奶茶爱好者的选择之一。传统蜂蜜品牌练兵奶茶市场,森蜂园推出以蜜代糖的理念,在刚刚做好的茶饮里,添加蜂蜜来取代一般的甜味剂。茶饮中,最后添加的金黄色蜂蜜清晰可见,轻轻搅拌后,蜂蜜融化在茶饮里,独特的口味,为消费者带来别样的茶饮体验。

“因为很多饮品都是糖浆做的,添加蜂蜜的话,感觉比较养生。”市民李女士表示。

老品牌迈出“甜蜜”事业新步伐!森蜂园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受欢迎

通过蜂蜜饮品化,将养生概念的概念推荐给更多消费者,特别是年轻的消费者。“我们之前也会冲泡一些蜂蜜水给顾客品尝,特别像蜂蜜柠檬水本身就是一种接受度、认可度很高的蜂蜜饮品。”森蜂园销售经理吕玥蓉介绍道,由此,从蜂蜜水跨界到蜂蜜奶茶系列,对于森蜂园来说是自然而然。

老品牌迈出“甜蜜”事业新步伐!森蜂园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受欢迎

事实上,蜂蜜饮品化还弥补了一些蜂蜜产品本身在口感上的不足。以蜂王浆为例,其营养价值不输蜂蜜,但因为其自带的刺激性口味,不少市民并不习惯直接饮用。“森蜂园此次推出的一款酸奶酪就很好地调和了它的营养和口味,这也是一款招牌饮品。”吕玥蓉介绍道。

老品牌迈出“甜蜜”事业新步伐!森蜂园首家蜂蜜养生集合店受欢迎

作为传统的医疗保健食品,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蜂蜜具有的营养价值无需市场再教育。而如何让消费者更便捷享受蜂蜜,森蜂园的探索从未止步。去年森蜂园就创新推出了勺蜜系列,通过撕开一个勺子形状的单份蜂蜜,就能让消费者更便捷地冲泡一杯蜂蜜水,受到不少消费者的,也一度成为小红书上的网红产品,勺蜜系列也获得了相关产品专利。时至中秋,森蜂园月饼系列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甜蜜的选择。

秉承“采集自然精华,关爱家人健康”的理念,森蜂园拥有长白山22万亩森林蜜源产地,2万多平米上海奉贤生产基地,6000多平米生产车间通过GMP认证,10万级空气净化车间配有先进的生产加工及检测化验设备,为产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和品牌形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何芹

编辑:何语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