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差评多久可以修改(差评更改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删除中差评是没有什么技术的,因为没有什么门槛,所以很怕别人学会了就去单干。

首先你必须知道淘宝30天内的中差评是可以修改,天猫是1870天内的评价可以折叠,我这里说6个常用的方法,最好先保存起来,不要倒了以后要用的时候找不到了。

天猫淘宝如何删除中差评,学会的麻烦转发点赞

第一就是打电话诱导,让它在旺旺里面留下赔偿的支付宝截图,然后闺蜜投诉,利用中差评谋取额外钱财。

第二, 如果是职业差评师,那这个招就没有用的,人家不会那么傻。他在旺旺上是不会回复你信息的,但是他会在退款的页面留下联系方式,你不要去联系他哦,直接在旺旺里面这样问他,之前联系好陪付你100块,老板说太多了,可以少点吗?他肯定是不回复你的,那过了一两个小时,你再说,老板说那就打给你100吧,你支付宝发一下,他还是不回复你,你继续等一段时间,然后说我们公司不让联系客户,请理解一下类似这样的话术。最后把聊天记录全部截图下来,闺蜜投诉他的那个带联系方式的退款页面也给他提交上去,原因就写上,利用中差评谋取额外钱财。

天猫淘宝如何删除中差评,学会的麻烦转发点赞

第三,就是天猫评价折叠怎么做?官方的原话就是被折叠的评价是淘宝通过大数据筛选对消费者挑选宝贝才会折叠,折叠到哪里去了?折叠到评价板块的最底下面。这里指没有做追评的差评,一般都是联系消费者,给消费者一定的钱,要求消费者追评一句话,这样就会被识别为无意义评价。例如 ,广告,段子,和产品无关的废话等等。

天猫淘宝如何删除中差评,学会的麻烦转发点赞

第四,就是问大家里面有差评怎么解决,直接叫主持找几十号人就问同样的问题,问完之后你这个问题就会被随机分配到已经购买的买家手里。然后找到原来的刷手也好,还是以前的老客户也好,看他们谁收到了提问,给他个红包。随着你的干预的回答越来越多,那么原来那条恶意差评就会被折叠。

第五,大家都知道,负面评价累计到一定的数量之后就会被打上灰色的标签非常影响转化率。那怎么解决?你可以专门做几波评价,包含这类标签的词,但是评价的内容都是给它好评的内容,这样你不就是把那个差评给压下去了。

第六就是好评置顶怎么操作?这个玩意很简单,有的人傻乎乎还会计较几百块钱学这个,直接找老账号下单,确认收货评价,里面视频给他拍一个乱七八糟的表情符号添加进去,标签词也给它添加进去,基本上就可以制定。如果还是置顶不了怎么办?你就直接去搞个超级会员,给你安排得妥的,你这个东西要是反过来用那就不得了了,那就是差评,置顶会出人命的。劝你不要这样做,冤冤相报何时了。

再说一下那些设置什么黑名单拦截下单的第三方服务其实没有什么卵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