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补多久(10年手y多久能恢复吃什么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最近看私信发现,有不少人对功能下降身体虚该如何恢复,总是找不到正确缓解方向。因此今天就和大家聊聊这个问题。其实对于男性缓解肾虚时间短,缓解不好的原因多是因为:该补的的时候补不进去,该泄的时候伤了正气。因此病情反反复复的总是缓解不好。

肾虚时间短,正确的恢复方向是什么?

药用得不对症,会使身体始终处于一个虚实夹杂的状态,也就是说身体并没有一点点地往好的方向发展,一直是邪气大于正气,因此身体就好不了。如果身体是因为火旺导致的虚,相比较来说还是好缓解的,例如因为喝太多的酒导致的肝胆火旺,用药缓解就好的快。但如果是虚实夹杂的患者就难好了,因为湿热会阻挡身体吸收药效,只有虚好点了湿热才能好点。但这个过程就不太好掌握了,因此此类体质也是最难恢复的一种。

这是一位网友的具体情况。我想向你咨询点事情,最近一段时间总是想喝酒,喝完酒就想同房,也不知道这是心理原因还是身体原因,入睡困难,半夜还容易醒,喜欢胡思乱想,早上起床后两肋胀痛,吃完早饭这个症状胀痛感就消失了,天气稍微一冷,手脚就冰凉,一个冬天都感觉膝盖以下凉的不行,活动活动会好点。我也想过节制想法,戒酒试试,不知道这样做有没有用。

肾虚时间短,正确的恢复方向是什么?

这几天吃的肉比较多,舌苔的白厚比平常厉害些。也看过医生用过不少药,可结果并不是太理想,自己感觉自己身体的湿气很严重,阴囊潮湿,两股之间都没有干净过,尤其是大腿根总感觉黏黏的,口干,但一喝水就想去厕所,也没有干什么活但就是感觉累,看医生它们总是说让我认真养成良好习惯。您的文章我也看了不少,之前也尝试过用节制房事的方法恢复,但有时候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感觉我就是湿热太重,用药也补不进去,因为自己也用了不少药,如果补进去了,身体也不能那么差劲。我最缓解的还是时间问题,就是想让时间久一些。

对于男性肾虚,最常见的是:阴虚夹湿热、阳虚夹寒湿两种。阴虚主要指的是肝肾阴虚,阳虚主要指的是脾肾阳虚。往往这两种原因都会导致功能下降,只是下降的状态和程度不同。有不少人刚开始伤小蝌蚪都是阴虚夹湿热,在这个阶段人容易亢奋,想起来还是很容易的,但坚持不了多久就会疲软。

肾虚时间短,正确的恢复方向是什么?

这种情况还是肝阴虚导致的肝阳亢,疏泄太过,精关被肆意打开。这个阶段的主要缓解方式为:泄相火之余,药用:熟地黄、山茱萸、山药、牡丹皮、茯苓、泽泻、知母、苍术、牛膝、黄柏、薏苡仁,水煎服。

阳虚夹有寒湿缓解就需要时间了,因为是伤小蝌蚪后期,这个阶段的主要缓解方式为:阴中求阳为主,按照脾肾两虚去恢复,药用:熟地黄、山茱萸、牡丹皮、山药、茯苓、泽泻、淫羊藿、枸杞子、菟丝子、川牛膝。

肾虚时间短控制不住还是因为心肾不交,心发出去的指令,相火难以振奋,就算振奋也是过早的扰动精室。因此把命门之火补起来身体就能慢慢的好转。另外,身体出现不适症状不要着急用药,如需用药还需辩证清楚症状再去缓解,补的多不是本事,补进去才是王道。#健康##科普一下##生活百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