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7X的亮点是后部的双镜头相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中国技术巨头华为的子品牌,Honor一直在推出一些带有双摄像头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机。最新产品是Honor 8 Pro,它可以捕获一些惊人的深度效果图像。最近推出的Honor 7X是一款中段智能手机,并在后部继续具有出色的质感和双摄像头。但这能达到我们的期望吗?

2017年是小尺寸的大屏幕手机,而Honor 7X拥有一部。它具有5.93英寸大显示屏,黑色金属机身具有弯曲的边缘。总体而言,该设备握起来感觉并不大。但是,与此同时,柔软的表面使其有些滑并且很难用一只手进行操作。分辨率为1080x2160的显示屏看起来明亮,侧面的细边增强了多媒体体验。后退,主页和多任务键是显示屏的一部分。背面安装了带闪光灯的双镜头相机和圆形指纹扫描仪。扬声器格栅以及3.5毫米端口和microUSB充电端口位于底部边缘。Honor 7X具有出色的外观和感觉。

荣耀7X的亮点是后部的双镜头相机。Honor选择了16MP + 2MP后置摄像头镜头,可用于拍摄散景图像。顶部有一个大光圈模式,可以切换到深度模式。在相机快速对焦于对象并模糊背景的同时,我还能够在0.95至16之间手动调节光圈级别。就像在Honor 8 Pro上一样,稍后也可以调整深度效果和对焦,通过选择出现在图像顶部的光圈图标。其他专用模式包括具有散景和运动图像的人像模式。对于那些想尝试其摄影技能的人来说,还有一个专业模式,可以使用手动控制和专业视频模式,精巧绘画等。我还能够下载Good Food,水印,

谈到性能,该设备由华为麒麟659处理器和4GB RAM配对供电。我们的审核单元具有64GB的内部存储空间,其中46.06GB可供用户访问。Honor 7X在Android Nougat的顶部配备了华为的自定义EMUI。这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表现不错。但是,该设备在玩游戏时确实变热了。3340mAh可使我们平均每天使用一天。

袋装还是垃圾:Honor 7X的价格为12999卢比,是一个不错的设备,但它将面临小米Mi A1的艰难完成,其库存的Android和双摄像头售价为13999卢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