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梅冻多久(冻杨梅可以煮水喝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凯里夏日冰杨梅汤

热情的夏日喝一碗凯里冰杨梅汤绝对解暑,有的观众会觉得这是一碗汤,但是我告诉你杨梅汤是凯里当地有名的冰镇饮料。

夏日冰杨梅解暑又可口

所谓在凯里喝上一碗冰杨梅汤解千愁,炎炎的夏日凯里本地人都会选择喝上一碗杨梅汤,白天可以解暑、提神、醒脑,晚上有助于开胃、解酒(舒服!巴适!)。一碗杨梅汤 汤红、冰凉,喝一口汤酸甜可口从嘴巴到胃真是凉到心里,吃一颗杨梅香脆酸爽牙齿都被冰冻。清凉一夏!

夏日冰杨梅解暑又可口

下面给大家讲一哈家庭制作方法:

整一代杨梅洗干净,放在盆里、加水适量、撒点盐巴泡20分钟左右(有耐心的可以多泡10分钟)可以去掉杨梅里的小虫虫哦!杨梅泡好后在清洗一哈,放入准备好的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把适量冰糖(这个取决于对酸甜的掌握)放入干净的布里裹起来砸碎倒入锅中一起煮了,煮15分钟后,关火焖一哈(10分钟),等到杨梅汤彻彻底底凉了,放入冰箱保鲜层冰冻,顺便冻点冰块,2个小时后取出冰杨梅汤放点冰块,大功告成可以开吃啦!

夏日冰杨梅解暑又可口

夏日冰杨梅解暑又可口

给大家说个小秘密哦!冰杨梅的功效可补充维生素,减轻疲劳,开胃,解暑,降低血脂、胆固醇、甘油三脂,预防心脑血管,让身体恢复活力。这样健康的食品怎能不喜欢呢!

夏日冰杨梅解暑又可口

喜欢小俊料点多的文章请点赞,,分享!你有什么拿手的特色菜,欢迎在下面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