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软件哪个好用(用链接下载的直通车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年底将至,很多在观望入拼多多店铺的电商新手们蠢蠢欲动,想要在开年大干一笔。新手商家一般都会选择开直通车来获取流量,而拼多多直通车分为多多搜索和多多场景两种。

拼多多商家们应该都知道这两个工具,但是大多数商家却不知道两者有什么区别?这也是他们关心的原因,到底是做搜索好还是做场景推广好?

今天,小牛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这两者的区别:

首先我想说的是多多搜索和多多场景没有优劣之分,其展现的作用需要根据买家的需求去选择。

多多搜索:

买家是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然后点击商品浏览的,简称人找货。搜索精准度比较强,买家是带有目的性的,根据关键词去搜索,能够容易且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转化率比较高一点。

对于多多搜索来说一般流量精准度较强,毕竟只有买家需要这个商品的时候才会搜索,一般来说通过这个渠道的是新的用户,那么转化率更高一些,价格自然也高点。

拼多多店铺开直通车,你了解多少?

多多场景

相反,多多场景是店铺根据商品的展现来触达不同的人群,简称货找人。可能不是新到店的人群,有可能是之前浏览过或者是根据买家喜欢的浏览习惯去展现给他们。加深他们的印象来收割这一波流量,价格比较实惠。

但他们不一定是刚需,会有转化,只是转化的时间会长一点,因为不确定哪一天消费者就刚好需要购买了。

拼多多店铺开直通车,你了解多少?

讲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二者的区别了。那么多多搜索跟多多场景那个更好?

由多多搜索而进店流量的精准度和关键词的权重比较高,需要要求商品的客单价和商品的展现(主图、详情页、营销文案等)占据一定的优势。适用于新品推广、稳扎稳打的商家操作;

但对于多多场景而言,能够帮助商品和店铺快速引流,虽然没有多多搜索的精准度高,但是好处是能够长久转化流量。很多商家用多多场景来测款测图,所以对于商品美工方面要求高一些,这种群体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最重要的是在最短的时间里吸引他们加购收藏我们的商品。

拼多多店铺开直通车,你了解多少?

小牛建议商家们可以多去竞争对手的产品销售情况、客单价、主图等信息,通过对比调整自己店铺的商品才能在有限时间里获得竞争优势。你会做推广,别人也会,关键是留住他们的是不是你?

以上就是拼多多的付费营销工具的内容,篇幅较长,关于具体推广方式和扣费模式后面我再来科普。其实对于新手电商,了解一下这两个推广工具也是很有必要的,说不定有一天你就需要了呢?这两个工具没有谁好谁坏,需要看商家的店铺运营状态处于什么阶段哦!

拼多多店铺开直通车,你了解多少?

关于拼多多开直通车的内容就先讲到这里啦!尘牛软件,您的电商辅助工具,有开店运营难题记得随时和我沟通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