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险怎么买(旅游保险如何办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有趣的人生,一半是山川湖海!

眼下暑期旅游旺季正当时,毕业游、亲子游、研学游、避暑游等应有尽有,主题多样。作为旅行社、组织方,不可避免要做好保障“前戏”,才能安心一夏说走就走。

暑期出游主要面临哪些风险点?买旅游险又有哪些关键点?今天陈皮教你如何挑对保险不费力,文末附上一款适合暑期游的热门产品供大家参考。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暑期出游高发风险点

熊孩子爱闯祸、后浪们爱折腾,老顽童不甘落后,这里陈皮也温馨提示:游山玩水,风险不能抛脑后。

①磕碰摔伤、蚊虫叮咬;

旅游出行,人多车多,难免发生磕磕碰碰、骨折裂伤、交通意外这些常见的意外事故;

与此同时,在野外、森林等户外,被蚊虫、蛇叮咬也常有发生,特别是在南方沿海省市,更是屡见不鲜。

要点:意外的保障是基础,身故伤残烧烫伤都不能少。

②高温中暑、猝死也有;

小暑大暑,还有中暑!每年高温高热导致的惊厥病例不在少数,小到住院治疗,大到生命不保。

因为身体和年龄的原因,不少亚健康群体特别是老年银发团体,更面临着在旅途中发生猝死的风险。

要点:涵盖中暑、新冠、高反、猝死等急性病医疗和身故的保障非常有必要

③水上运动,溺水高发。

每年暑假海岛、亲水旅游项目都会受到热捧,但暑假出游意外理赔案件中:游玩溺水、相关保险救援和理赔金额也居高不下。

要点:若涉及到水上运动一定要购买能够承保:漂流、冲浪、潜水、滑水等高风险运动的保障。

④不慎造成第三方损失。

平常小朋友互相打闹都让家长头疼不已,万一青少年在外因为自己不小心给别人造成伤害,比如身体受伤、财产损失,就需要本人承担相应责任了。

要点:熊孩子出游第三者责任,以防万一,减少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挑选暑期旅游险的关键点

大多数的人都知道保险的重要,但99%的人都买错了保险。暑期出游,不懂这4点,很有可能保险买了个寂寞。

①急性病保障和医疗保障

不可否认,意外作为基础责任保额充足很重要,但大多数人却容易忽略急性病的保障。

无论是意外还是疾病,医疗保障最好选择更低免赔额更高报销比例的产品,能有意外住院津贴更是加分项。

②根据旅行项目选择是否承保高风险运动

如果只是一般休闲、普通游玩或者室内项目,保高风险反而浪费钱;

但如果是户外运动,比如水上游玩:潜水、冲浪、摩托艇等,就一定要附加高风险运动保障了。

③救援和第三者责任不能少

比如服务范围、服务流程,是否包含医疗运送,万一在户外发生意外或者突发疾病,紧急救援就特别重要了。还有第三者责任险,能保就保上,让家长少操心。

④产品性价比、平台的服务都要看

不可否认买保险,固然要看性价,但那不是唯一要素,有没有平台能做好售后服务,尤其是有没有专门的理赔团队来协助客户向保险公司索赔是要重点考虑的。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暑期出游,好险推荐

暑期出游火热季,买对保险排第一,学会以上新姿势,你也是保险老司机!这里陈皮推荐:“保游天下”安心游境内保险。

推荐场景:适合短中期的休闲观光游,自由行、跟团游均可保。

推荐理由:

①意外、医疗和急性病的保障额度都更为充足,可以随心选择。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②0-75岁老少皆保,保费亲民,高龄人员的保障也不打折扣。

保游网:暑期出游,最全旅游保险攻略

本产品可承保休闲旅游、业余跑步、远足徒步、登山运动、定向运动、拓展活动、场地趣味活动、自行车运动、场地轮滑、自驾车旅行、游泳、滑雪场滑雪、景区骑马游玩等低风险运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