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十大性丑闻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nba 性丑闻 nba十大性丑闻

    nba历史上的十大淫棍几乎从有nba的时候,nba的性丑闻就不断过。大概是因为nba的球员太有钱了,所以围绕着nba的女人太多太多。也可能是因为那帮黑鸟们需求太旺盛了,所以nba周围充斥着性。 

  有人说:nba的生涯里一半是性,一半是金钱;在球场下五五分帐,性与金钱各半。 

  有人说:平均每一名nba球员有一个私生子。 

  在比赛场地卖骚的女人特多,这是篮球界的特色。魔术师约翰逊曾在他1992年的传记《我的一生》中写道,“当你在nba打球,无论你处在哪个城市,总会有女人在路上等着你,她们的目的是‘收集’球星,与越多球星发生关系,她们便越有成就感。” 

  “黄金俱乐部”就是nba性文化的集中体现。在nba的历史当中,涌现了无数的淫棍色狼,甚至强*犯…… 

    no.1 张伯伦 
  
    张伯伦不仅有在球场上单场拿一百分的记录,还有曾搞过二万多人女人的记录。tm20000多个呀,就是一晚上一个,也要搞五六十年才搞得定。偶想,张伯伦单场一百分的记录或许有人能破,但是他搞过二万多个女人的记录,恐怕永远也无人能破。 

    no.2 巴克力 
  
    如果说张伯伦保持了搞女人数的总记录的话,巴克力则保持着单场最高的记录。他曾经一晚上搞过十三个女人。nnd,偶们单位有个姓杨的人渣,曾经一夜搞过六次,偶们都叫他杨六郎。据说以前有个姓萧的,曾经有十一次的记录,别人都叫他萧十一郎。巴克力大哥应该可以叫做巴十三郎吧。 

    no.3 罗德曼 
  
    大虫是nba赛场上有名的人渣。更是一大淫棍。这位昔日nba篮板王不仅是骚扰邻居的好手,在黄金俱乐部嫖*案中几乎每次都不会落下罗德曼的名字,2001年爆出强*模特出身的女演员蒂娜丑闻。 

    no.4 乔丹 
  
    mj是球场上的神,而且以前还被认为是个好男人。可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他的淫棍面幕最终还是大白于天下了。据说mj丑闻曝光的过程很有戏剧性。被誉为美国****影业“最敬业”超级女星的凯莉是mj的情人,mj和她ml时喜欢用摄像机拍下过程。结果一次,一个小偷去mj家偷东西,居然把这盘带子偷了出来。后来mj的淫棍嘴脸终于曝露。 

    no.5 科比 
  
    科比就不用详细说了吧,差点被判终身监禁。 

    no.6 约翰逊 
  
    搞女人搞的得艾滋了。 

    no.7 鲁宾-帕特森 
  
    强*自己家的小保姆,入狱了。 

    no.8 斯蒂文森 
  
    爵士队新人斯蒂文森和一名前队友涉嫌诱*未成年少女。尽管是双方自愿,但斯蒂文森还是很有可能被判“法定强*”,如果罪名成立,这名19岁的小伙子将要坐3年大牢 

    no.9 坎普 
  
    克里夫兰骑士队转会到超音速的坎普和6个女友生下了7个私生子,因为私生子太多,他光是为摆脱那些“女友”就花费了210万美元。 

    no.10 
  
    留一个空缺大家来填吧,好像没有一个好东西。奥胖也被科比拖下水了,居然精深麦弟弟也搞过这种东西,恐怕惟一的好鸟就是俺们明明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