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固醇高的症状(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胆固醇高的症状(女性胆固醇高的症状)

当我们的身体里面胆固醇非常多的情况下,也会导致我们的身体出现一些严重的一些症状,表现的,可是大家知道吗?身体上面出现四个症状,就是代表胆固醇高了,赶紧自己测试一下,现在为大家来介绍一下的。

身体有这4个症状代表胆固醇高了,赶紧自测一下

1、经常出现不明原因的头晕、胸闷

当血管内的低密度脂蛋白偏多后,会造成血液循环受到阻碍,尤其是脑部的血管受到影响到,大脑会有缺血的反应,比如头晕、胸闷等,所以如果经常出现不明原因的头晕、胸闷、觉得压抑等情况,需要小心是不是因为胆固醇高造成的。

2、皮肤上会出现黄色的光滑的小肿疱

皮肤的表面出现胆固醇肿块,为淡黄色的脂肪肿块,常见于眼睑、臂部、手背、肘和膝关节等部位;变胖;跟腱粗大;黑眼珠的上下侧出现新月形的白色弧头浑浊,即角膜环。

3、手指变成黄色

当手指上变成黄色,说明了体内胆固醇和脂肪都会过高。

4、过度肥胖的人

过度肥胖的人,过度肥胖的人血脂都有可能升高,胆固醇含量都超标。

降胆固醇的no.1,你知道吗?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营养系蔡美琴教授说,燕麦可谓降胆固醇谷物中的NO.1,它含有的水溶性膳食纤维会在小肠中形成胶状粒体,像海绵一样吸收胆汁酸,减低胆固醇在小肠内被重新吸收的几率。

每天摄取3克由燕麦片提供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同时配合低饱和脂肪饮食,便可帮助有效降低胆固醇,减少冠心病发病风险。

通过上面的这些内容的介绍,相信我们大家都了解了吧,所以在生活中,当出现上面的这些症状表现的时候,这个时候就可能代表胆固醇比较高了我们可以通过饮食或者是生活方面的一些习惯来纠正,那么这样的话才不会出现一些影响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