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如何实现自我价值思修论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如何实现自我价值思修论文)(图1)

大家好,我是壹韩,一个创业13年的老兵,“壹元社壹韩”视频号,“壹元社”公众号可查看更多优质内容。

前几天有朋友问我:“看你蹦极、跳伞、爱唠嗑、打球、游泳、开摩托,一天天特别潇洒,你实现财富自由了吗,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说心里话,我不觉得我实现了财富自由,只是夜晚睡不着觉的时候,会想象他宇宙那么大,银河系看起来就显得很小,银河系那么大,地球看起来就显得很小,地球存在了46亿年,我的人生年份看起来就显得很少,这时候看一眼手机,两点了,我得睡觉了

所以,人生有多大金刚钻,你就揽多大瓷器活,我觉得每个人的财务和自由标准不同,毕竟每个人想要的生活也不完全一致,我的财务状况也并不妨碍我追求自由。

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如何实现自我价值思修论文)(图2)

而我想要的自由就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呢,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踏实工作,真诚做事,用我短暂的一生积累碎银铜板,去帮助那些我认为值得帮助的人,去展现我的人生价值,可能我与这个世界和解了。

我也焦虑过,恐慌过,也担心过明天公司倒闭了,公司的这帮兄弟姐妹怎么办,所以我坚持把公司的业务,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做起来。

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如何实现自我价值思修论文)(图3)

这期间我也整理了一部分我觉得有用的赚钱逻辑公式,我, 8月28日视频号“壹元社壹韩”开直播,我送给你。

我是壹韩,一个13年的创业老兵,持续分享我走过的路,咱下期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