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料:郁可唯和李霄云翻脸内幕(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郁可唯是今年“快乐女声”的一颗怎么打压掩盖都遮不住的“钻石秀人”,比之李霄云的原创和实力,郁可唯完全可以甩她N条街。可惜有实力不代表好命,好命的李霄云用无法比拟郁可唯的歌唱水准,拿下了一个快女亚军,名不副实又有何舆论压力?(文/言小夫blog)

网友曝料郁可唯和李霄云翻脸内幕网友曝料郁可唯和李霄云翻脸内幕郁可唯的光芒怎么打压掩盖都遮不住郁可唯的光芒怎么打压掩盖都遮不住李霄云是人气王李霄云是人气王超女三甲超女三甲

  不过有实力的人总是受到更多的关注,名次说白了就是一个名次,它代表了仅是123而已。说白了,除了李宇春那届的“超女”三甲们发展不错之外,除了一个尚雯婕,还留下什么?名次除了证明实力,不能证明走下舞台之后的运气,李霄云得到了名次,但她却失去了郁可唯的好运气!

国内首部动画大片麋鹿王国内首部3D动画大片《麋鹿王》由郁可唯演唱主题曲由郁可唯演唱主题曲郁可唯是快女舞台上唯一一位获得过分以上的选手郁可唯是快女舞台上唯一一位获得过90分以上的选手郁可唯的每一次演绎都令人沉醉其中郁可唯的每一次演绎都令人沉醉其中

  这次极好的运气是来自国内首部3D动画大片《麋鹿王》,这次电影找到郁可唯来演唱主题曲,制片方看重的就是郁可唯的实力和能力,而不是她止步4强的名次!

  为何这部《麋鹿王》找到郁可唯来演唱歌曲呢?说先还要从这部动画大片开始说去。国内首部3D动画大片《麋鹿王》讲述人类、怪兽、麋鹿三大种族,相比憨态可掬的贪吃阿宝,影片主角麋鹿公主呦呦走的是温柔天真路线,因为吃下不知名的仙草而变成少女,并因此拥有“迷踪腿”绝招,在寻找麋鹿王的过程中,和人类王子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

  众所周知,在“快乐女声”4强比赛表演中,郁可唯的一处音乐剧《十字路口》中她对爱情和歌声的融合达到了完美的境界,也足以感动所有的观众。纯熟的表演和精湛的歌艺,爱情类歌曲绝对是郁可唯的强项。所以这部以甜蜜爱情为主题的动画片,自然要找到细腻空灵的郁可唯来搭配主题曲。

  其实除了郁可唯配唱之外,这部以爱情为主题的动画片也有其他劲爆看点。比如《麋鹿王》是由北京中视互动新媒体集团公司、保定中科帷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000余万元打造的魔幻题材3D动画片。在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中,《麋鹿王》短短一分钟的片花轻而易举俘获了欧洲市场的芳心,也让国产动画在国际上风光了一把。所以,08年国产动画大片有《喜羊羊与灰太狼》,那09年代额动画大片非《麋鹿王》莫属!

  另外据知情人透露,也因为郁可唯获得了如此绝佳的机会,加之片方和郁可唯合作的很愉快,所以片方打算在郁可唯的家乡举行返乡放映场。对此郁可唯邀请了快女冠军江映蓉和季军黄英一同做伴,而唯独没邀请李霄云,因此有知情人说快女李霄云和郁可唯可能会因此闹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