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生活中容易诱发心梗的三大“凶手”是什么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心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生活中容易诱发心梗的三大“凶手”是什么呢)

心梗发病与过度劳累有关系,长期过度劳累会增加心梗的发病几率,高血压也会增加心梗的发病率,经常暴饮暴食会影响心脏健康,会增加心梗的发病几率,所以大家要做好预防心梗的措施,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心梗发生?

生活中容易诱发心梗的三大“凶手”是什么呢?大医生来告诉你

1、过度疲劳

过重的体力劳动,尤其是负重登楼,过度体育活动,连续紧张劳累等,都可使心脏负担加重,心肌需氧量突然增加,而冠心病患者的冠状动脉已发生硬化、狭窄,不能充分扩张而造成心肌缺血。剧烈体力负荷也可诱发斑块破裂,导致急性心肌梗死。

2、暴饮暴食

不少心肌梗死病例发生于暴饮暴食之后。进食大量含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后,血脂浓度突然升高,导致血黏稠度增加,血小板聚集性增高。在冠状动脉狭窄的基础上形成血栓,引起急性心肌梗死。

3、寒冷刺激

突然的寒冷刺激可能诱发急性心肌梗死。因此,冠心病患者要十分注意防寒保暖,冬春寒冷季节是急性心肌梗死发病较高的原因之一。

通过介绍我们了解了心梗的几种原因,更有可能是暴饮暴食的原因,也可能是寒冷刺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过度劳累的原因,了解心梗的病情相当重要,高血压和高血脂会增加血液黏稠度,从而也会增加心梗的发病几率容易形成血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足球手抄报(创意手抄报 快乐为足球)

下一篇辨的拼音(多音字就要这样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