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朵玫瑰代表什么(十一朵玫瑰代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一朵玫瑰代表什么(十一朵玫瑰代表)杨猫猫2016-09-05 11:12

11朵玫瑰花语的含义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鲜花都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象征,如兰花象征着君子气节;而在西方国家,会把很多鲜花赋予不一样的花语,如康乃馨花语是慈祥、伟大,郁金香花语是爱的告白。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11朵玫瑰花的花语。

在我国传统文化中,特别偏爱双数,寓意也是非常好的,如“好事成双”、“成双成对”等;但在西方国家里,它们对数字的理解同我们完全不一样,而且每一个数字都有其特定的意义。

11朵玫瑰花语的含义

11这个数字,它的含义非常的丰富,寓意也非常美好。

11可以理解为1+1=2,2谐音为“爱”,寓意两个人永远相爱,白头偕老;

11还可理解为一心一意的象征,表示专心专注的爱;

11还能理解为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眼里只有我,一生一世只爱你一个。

11朵玫瑰花语的含义

11朵玫瑰花语:一心一意的爱;象征一生一世我爱你;代表着一心一意的爱情,一生一世的相守。

11朵粉玫瑰花语:一心一意,我只属于你;粉色玫瑰代表感动、爱的宣言、铭记于心 、初恋,喜欢你那灿烂的笑容。

11朵黄玫瑰花语:一生一世都珍惜彼此;黄玫瑰代表友谊。

11多红玫瑰花语:爱她一生一世,永不分离;红玫瑰代表他(她)在你心中是独一无二的,希望和他(她)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11朵蓝玫瑰花语:一生一世的承诺;蓝玫瑰代表“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11朵白玫瑰花语:一生只在乎你一个人,只爱你一人!白玫瑰花语:纯洁、高贵、天真和纯纯的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被虫子咬了怎么办(被虫子咬了)

下一篇本科与专科的区别(本科与专科的区别有哪些)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