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小说排行榜(推理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推理小说排行榜(推理小说)

提及推理作品,大家似乎最先想到的都是诸如东野圭吾、阿加莎·克里斯蒂这些家喻户晓的推理大师。但其实在他们之外,还有诸多推理小说大师的作品,绝不逊于他们,而且流派各异,个人特色鲜明,是骨灰级推理迷们的心头之爱。

今天小K就在精心调研亚马逊、知乎、豆瓣推理作品榜单的基础上,为大家挖掘出了10本推理迷必读之作。无论是故事氛围的阴森、悬疑,还是犯罪手法的奇诡、残忍,更或者是情节反转反转再反转,那突破人想象力极限的真相,都让人在脑洞大开之余倒吸一口凉气。开始看就根本停不下来!

1《X的悲剧》

10本顶级推理神作,不到最后一页,你绝对猜不到真相

作者:埃勒里· 奎因

推荐理由:

?全球销量超过两亿册!逻辑性和文学性俱佳的推理神作。

?作者埃勒里· 奎因——被博尔赫斯、斯蒂芬·金,易中天推崇的推理小说大师。

?据说,在看到最后一页之前,只有上帝和埃勒里·奎因才知道故事的最终结局。 

内容简介:

在众目睽睽之下,股票商在电车上被杀;而嫌疑最大的合伙人,也被杀死在火车上;而第三起谋杀,竟然不出意外的发生在渡轮上……凶器消失、死亡留言、宏大的布局、华丽的诡计……这是奎因的代表作,也是世界推理小说中的里程碑。这是一个充满惊奇的案件,雷恩光凭萨姆巡官的叙说,就可推知凶手是谁,或许,你也可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