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推出2019款汽车的语音助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宝马将在明年春天推出自己的声控数字助手。所有新款宝马汽车将配备宝马操作系统7.0,其中包括该公司的智能个人助理。

兼容但不限于在您的连接电话上的其他数字助手,宝马iPA将帮助驾驶员操作其车载功能和信息中的许多。

除了语音识别之外,新技术还将利用AI来学习例行程序和习惯,使汽车更快更容易地满足驾驶员的个人品味。例如,它将学习驾驶员的最佳座椅加热或在汽车导航系统上使用的频繁路线。

宝马汽车所有者也可以给他们新的助手名字,进一步个性化体验,并在与之交谈时使用对话式语言。例如,"嘿,宝马,我很冷"将自动将汽车中的温度提升到所需的水平。

您还可以找到有关车辆的重要信息,如机油油位和轮胎压力。并且它能够链接到MicrosoftOffice365和SkypeforBusiness,在移动时与电话会议交互,读取电子邮件和更多信息。

宝马将于2019年3月在包括英国、美国、德国和日本在内的几个国家启动智能个人助理。它将能够理解23种语言。新的配有现场驾驶舱专业包的汽车将得到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