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转账多久到账(转账三天没到账正常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行汇款

银行汇款是指将现金存入指定账户的过程,存款人可以是单位,也可以是个人。在网店经营过程中,银行汇款也是一种常用的支付方式。银行汇款需要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所收取的费用不同。中国的银行有不同的汇款手续。银行汇款有些技巧,而且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有的银行就认汇款的帐户,这样如果帐户写错了,钱就发到别的帐户上了,这些都是值得注意的。

银行汇款多久到账

银行卡之间转账到账需要的时间:

同行转账需要时间:

① 同城同行实时到账,一般入账延迟在2小时左右。

② 异地同行,下午3:00以前汇款,当日到账;3:00以后,最迟次日到账。

③ 私人业务2万元以下不受周六日影响,当天到账;2万元以上如遇周六日,顺延至工作日到账

银行汇款手续费

网上跨行已取消手续费。

银行汇款流程

汇款当然要填单子啦!一般银行都有一张单子贴在顾客填单看得见的地方,会提醒你该怎样填写。1、填上日期。2、填汇款对方的名字和帐号。(不用开户,直接汇就行了)3、填钱的数额。4、填上你的身份证号还有电话(只要你能记得身份证号,不用带身份证也行)。5、填上汇款人(就是你的名字)。6、最后异地汇款要收手续费。不明白的可以咨询银行里的工作人员,里面有专门的咨询人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