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瞳线能保持多久(纹的美瞳线多久彻底消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几年特别流行纹美瞳线,小美去科普了一下才知道,纹美瞳线原来也是纹眼线的一种。那是不是纹了美瞳线就可以不用再画眼线了?美瞳线是不是也先画眼线般自然呢?美瞳线可是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自然消失的。今天小美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关于纹美瞳线的知识吧。

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看完再决定

美瞳线也称韩式半永久纹眼线,是采用了类似纹眉的技术将纯天然的植物染料刺绣在眼睑的眼线部位,它不像老式的纹眼线会把染料永久的留在皮肤上面,而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植物色素慢慢的褪去而消失。

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看完再决定

一般纹美瞳线可以保持2至三年的时间,美瞳线也只适合每天都需要化妆的人群,毕竟只有画眼线而不画其他部位的妆容会显得整个人都会突兀。要注意在纹完美瞳线后注意消毒的工作,避免发生感染。

想要画出一个自然又美观的眼线,其实也并非一定要去纹眼线,自己动手也能画出来。

●如何画出好看的眼线

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看完再决定

●按这样的画法适时的调整可以画出更多种的眼线,而且非常的快速。

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看完再决定

很多人在画眼线的时候喜欢用眼线笔,但小美更加喜欢用眼线液,眼线液在上妆干了以后不会容易就掉妆,就不会出现熊猫眼这种状况了。

美瞳线可以保持多久?看完再决定

就像这样,短短的几秒一个眼线就画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