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盖一层(15层楼房需要盖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个楼盘一般要建几年

起一个楼盘并不是简单的事情,前期需要规划,中期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等,还有后期的收尾工作。那一个楼盘一般要建几年?PChouse带大家了解下吧。

楼盘指由具备开发资质的开发商承担设计、建设并聚集在某一处进入市场上销售的房子。

期房从开工到建成交房,一般需要几年。特别是近几年来,每个城市的房价都是处在疯狂上涨的,首先,建造一个楼盘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般情况下,开盘时间的楼盘建设估计在3-4层的样子,通常新房都是要等1年到1年半才能接房。为此,一个楼盘一般要建几年,主要是看楼盘的进度。如果工程时间比较快的话,大概3-5年;如果工程比较慢的话,时间可能更加久。不同的地区,还有天时地利等等,修建楼盘时间预估都是有点出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