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飞云贷怎么样(达飞云贷两年没还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下我国对于“老赖”的限制是越来越高了,不少老赖的基本生活也受到了影响,这在一定程度下促使“老赖”履行自己的责任义务。并且对于一些极为嚣张的“老赖”,我国相关部门也会采取必要的措施,或者直接上门催账等,帮助广大居民面对“老赖”。据达飞云贷总结,目前针对老赖的法定措施主要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严格执行拒执罪两种方式,而且随着民法典的实施,对于不同人之间的债务关系,规定也是越来越明确,也为打击老赖提供了法理基础。

达飞云贷联合监管机构,高效执行打击老赖

拒不还钱将触犯拒执罪 老赖恐有牢狱之灾

当关于老赖的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多次以传唤、发布通告、下达裁定书、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方式责令老赖其履行义务,但老赖均对此置之不理,并“远走高飞”逃避执行的话,将会触犯拒执罪,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情节特别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因此如果平台内的老赖拒不还钱且拒不执行,达飞云贷必将用法律手段保证维护出借人的权益,也希望借款人不要企图逃过废债,尽早还款才是根本之道。

达飞云贷联合监管机构,高效执行打击老赖

达飞云贷开通几百个诉讼渠道,批量起诉欠款人

随着网贷平台清零的进行,各大平台的老赖数量迅速增加,为维护和保障广大出借人及平台的合法权益,达飞云贷作为打击逃废债等违信行为一线的平台为此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比如通过诚信倡导、绿色催收、互联网仲裁、法院诉讼、及向监管部门上报逃废债名单等多重举措,引导逃废债欠款人尽快偿还债务。目前,达飞在全国开通了300多个诉讼渠道,而且在山东、江西、、云南、四川等30多个省市大批量立案并且获得了胜诉。

达飞云贷联合监管机构,高效执行打击老赖

其实在互联网生态环境下,每一笔失信都会记录在个人征信报告里。达飞云贷提醒各位老赖,虽然目前个人征信目前主要用于各项消费信贷业务,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和信用体系的不断完善,信用报告将更广泛地被用于生活的各个领域,一旦失信,不仅是以后贷款困难,出行和求职等基础生活需求也无法满足。可以说,失信之后,寸步难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