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辰先天风水(八字预测术的由来与目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涵辰先天风水(八字预测术的由来与目的)

八字预测术的由来与目的,看了才知道

中国四柱预测学,又称为八字预测术或者叫“算命”。最早唐朝的李虚中发明了用年月日六字来预测人的吉凶祸福六字预测术。宋朝先师徐子平在李虚中的基础上加上了时柱变成年月日时四柱,发展成为八字预测术。八字预测术的发明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徐子平完善的八字预测术,其理论基础来源于周易。命局八字与大运流年之间利用五行之间的生克制化,来预测人的吉凶祸福、富贵贫贱较为准确。后世影响巨大,所以后人也称八字预测术为子平术!命运的意思就是原命局与大运流年共同作用,揭示了人的运程规律!

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清楚的认识到:由周易衍生出来的各种预测术,的确能预测吉凶。但是曾经古人留下的文化瑰宝我们斥之为“迷信”。周易的主要作用就是占卜预测。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很多人都算过命,体会到周易八字预测的准确性,从而正确的认识到八字预测科学性!任何一门学科,只要有规律可循,那么他就是科学的!八字预测有一套很精密的预测模型,以及推理机制,规律性极强!我的老师易圣李涵辰先生在古人八字理论的基础上,创造发明了一套全新的八字预测理论,加上先天风水与后天风水的概念,更好的完善了八字预测术!只要技术过硬,基本都能准确的推理出命运的正确发展趋势!而且风水调整方面可以做到有的放矢!

所以无论什么学科,都要由“实践”这个法则,来检验其真伪。从古至今我国在学术文化中影响最大、最为深远的可能就非周易莫属了。历代学术巨儒,达官贵人,乃至普通百姓无不对之趋之鹜。“不知天命,不以为君子”,孔子五十岁时发出“生死由命,富贵在天”的感叹,是对他前面的人生的感悟和总结,意思是作为君子一定要知命才行。八字蕴含了人类命运的密码!是开启人类命运秘密的金钥匙!

八字预测的目的是什么?大多数人都是在命运坎坷、事业左右迷茫的时候才想起算命寻找原因。经算命大师算过才发现原来命运是有规律可循的!顺风顺水的时候谁也想不起算命,这是错误的。应该提前预测命运的吉凶,在吉的大运中最大限度的开拓进取,取得事业利益的最大化!在凶的大运中注意避让隐退,不瞎折腾,保留好运中的胜利成果!知道下雨就带把雨伞,知道破财可以做一些固定资产的投资,不要盲目的扩大生产做一些风险性投资!提前预知命运,才能趋吉避凶,享受生活,创造美好人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