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整容?明星整容“撞脸”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两人不约而同地穿着同一款式的衣服时,我们称之为“撞衫”。那如果两人不约而同地长着相似的“脸”时,我们不妨称之为“撞脸”(孪生同胞不在此列)。下面就有那么一群星,不约而同地把“脸”“撞”到了一起。

  当众星在红地毯上接受万人瞩目时,相信最怕的就是“撞衫”了,那种尴尬不异于走光。撞衫了,最多换一套衣服也就是了,但如果“撞脸”呢?聪明的网友请帮他(她)们想想法子吧。

  女版“撞脸”

阿朵VS陈好

 李小璐VS周迅 林忆莲VS吴倩莲     男版“撞脸” 白岩松VS汪峰 黄征VS徐锦江 许志安VS赵文卓 张国荣VS陈志朋 孙浩VS刘青云   老少版“撞脸” 李宇春VS方凤娣(姚明的妈妈) 刘星VS夏雨 巩俐VS章子怡   混合版“撞脸”

苏醒(快男三甲) VS 宣萱  郭冬临VS芙蓉姐姐  六小龄童VS喻可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