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Excel中缩放如何打印满页,有以下几种方法:首先点开文件→打印预览→页面设置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在“打印预览”状态下进行页面设置比较直观。1.选择“缩放比例”,这个要慢慢调缩放比例,操作效率不高,费时,再进行打印。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1)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2)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3)

2.打开“页面”→选择“调整为”→选择“将整个工作表打印在一页”(或者打开“页面缩放”→“将整个工作表打印在一页。”)

3.打开“页面”→选择“调整为”→选择“其他设置”→设置为1页宽,1页高。

楼主说设置了1页宽,1页高,不能满页,是因为你的表太宽了或太长了,而不在打印的限制缩放比例范围内!可以适当的调整一下“页边距”、“列宽”、“行高”、纸张的纵向与横向的转换,依实际情况而定哦!谢谢浏览,对于以上的回答,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或关注支持一下我,互相探讨相关话题!

表格打印怎么铺满a4纸?

如果想铺满整张纸,先自动调好字体,把字体调大,然后把表格相应调大,然后预览一下,看看能不能铺整张纸,如果调的特别大一张纸还打不下,只能打印一半然后另一半打到第二张纸了。所以肯定能解决你的问题。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4)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5)

excel缩放后打印满页?(表格打印怎么拉伸铺满)(图6)

不管怎么打印,你表格的边框都会在纸的,所以会有一个小边是白的,是正常的。看着也舒服。

把excel表格打印时铺满整张A4纸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电脑、Excel表格。

1、首先我们打开需要编辑的Excel表格,点击打开左上角文件中的“打印”。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将工作表调整为一页”,选择“无缩放”。

3、然后点击打开页面设置中的“页边距”,将上下左右设置成“0”,之后回车确定即可。

EXCEL怎么制作大表格

??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我猜想你肯定是想打印一些东西张贴出来。(下面以Office2010以上版本为例讲解)
1、在Excel里输入你想要的文字,排版之类的。
2、选择想打印的区域,在功能区点击 页面布局-打印区域-设置打印区域。
??
3、纸张方向默认是纵向,如果需要设成横向,也在功能区。
4、页边距-选择自定义页边距,如果你需要铺满的话,建议把上下左右页眉页脚都调得很小,比如0。1或者0。5
5、在功能区点击视图,点击分页预览,这里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分布间隔线。
??
??
6、点击打印和打印预览,在打印预览页,点击页面设置,这里可以调整缩放比例之类的。比如文字数量较少,但需要打印在一整张纸上,可以在这里将比例调为200%之类的,看一下预览效果即可。
我上面说的这些地方都可以影响到你的打印效果,用得好的话,相信会打出你想要的结果的。

页面设置—页边距—自定义—上下左右全部设置为0

设置1页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