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8个新职业相关培训之家用纺织品设计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3月底,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信用管理师、网络编辑员等10个新的职业标准。这些新职业都是人才缺口较大、就业前景看好的行当,因此受到关注,特别是与此相关的职业培训和认证信息。据了解,以上10个新职业的认证方案正在研制之中,预计将在年内陆续推出。那么,对有意涉足这些职业领域的人士来说,在国家级职业认证项目尚未推出的这段“真空期”,市场上有哪些相关的培训途径?为此,本报记者收集了相关信息,为读者朋友推荐跨入这些新职业领域的“绿色通道”。

  七、家用纺织品设计师

  职业前景

  家用纺织品设计师从事家用纺织品织物设计、染织图案设计、产品造型设计等工作。我国是全球闻名的纺织大国,随着消费者对家用纺织品质量、功能、外观甚至包装要求的不断提高,使这个传统行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家用纺织品设计师在业内的地位越来越凸显,具有设计功底和创新能力的专业人才将前程似锦。

  证书推荐

  1。商业美术设计师证书

  主办机构: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协会(ICADA)。

  证书性质:国际权威职业资格证书。

  适合人群: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及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培训内容:素描、色彩、构成、图案、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报名地址:上海经营者人才公司(南京东路61号新黄浦金融大厦1212室)。

  2。轻工设计师证书

  主办机构: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等。

  证书性质: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

  适合人群:具有大专以上学历且从事设计工作满3年者,或大专院校在校学生。

  考试内容:设计素描、产品设计表达、材料学、工程学、行业法规等。

  报名地址:上海市轻工局培训中心(浦东沈家弄路650号)。

  推荐理由

  商业美术设计、轻工设计都是复合性职业,涉及平面设计、家纺设计、首饰设计等多个领域。因此,这两张证书看似与家用纺织品设计无关,但其实包含了相关内容,而且都具有“一证多能”的效用,有助于持证者多元化发展。

  相关阅读:

  第 1 页 :                              第 2 页 :    
  第 3 页 :                    第 4 页 :   
  第 5 页 :                    第 6 页 :   
  第 7 页 :              第 8 页 :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