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和柯迪亚克哪个好(斯柯达柯迪亚克gt对比探岳)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国家生育政策的不断放开,越来越多的家庭晋升成了五口之家,消费观念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更加倾向于购买那些大而多的东西。就拿买车来说,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上,车主们的要求大多集中在中型SUV车型上,毕竟这类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比较宽敞。于是斯柯达的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成为了不少家庭的选择项。如果手里有18万左右的预算,大概率只能买到其他汽车品牌的五座车型。而柯迪亚克用五座价格就能买到一辆七座的车型。今天就把优惠完18万左右能拿下的柯迪亚克 2021款TSI330 7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和售价为22.09万的探岳2021款 330TSI 两驱豪华智联版单独拿出来,详细对比一下这两款“德系兄弟”的真正实力。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柯迪亚克标配2.0T发动机,探岳入门级使用1.4T发动机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车辆的动力是有些车主衡量车辆实力的标准之一,这影响着在道路上行驶时的实际驾驶感受。柯迪亚克全系标配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6匹,而且还使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要是在驾驶过程中想超越前方车辆的时候,提前往下踩一点油门就能感觉到车辆在明显提速,超车完成起来并没有太大的挑战难度。

在保证车辆行驶过程中有充足动力的同时,柯迪亚克还将油耗进行了适当的调整,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在6.8-6.9升之间,实际的用车成本并不算高。探岳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实在有些差强人意,入门级车型上还选用了1.4T的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车辆行驶起来有些吃力。至于车辆的实际油耗,探岳在这一方面也没有花费太多的心思,这一点从车主们连续几年的投诉原因都是油耗高上就能看得出来。

柯迪亚克七座空间宽敞,探岳驾乘感受勉勉强强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柯迪亚克和大众探岳比拼,大7座空间拿捏了

柯迪亚克的三围数据为4698*1883*1676mm,轴距长达2791mm,和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再加上车内还提供了七座的布局,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探岳4589*1860*1660毫米的长宽高和2731毫米的轴距,已经要比柯迪亚克逊色得多,全系还为五座的布局,驾乘空间实在有些勉勉强强。

光看车辆的动力和车内空间,柯迪亚克明显要比探岳有优势,实力更加靠谱。再结合两车的价格来看,车主们选择柯迪亚克属于情理之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