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进公司就得罪了主任的情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刚刚进入这家公司,我就得罪了那个女人。

  她只是个前台,但是给人的感觉牛比的不得了。但是跟我素无个人恩怨。

  事情还要从上周五说起。周五我们搞活动,回来已经晚上10点多了,公司派了车送我们回去,车上除了少部分员工外,还有大部分演员和主持人,由于搞了一晚上的活动,大家都很累,大部分人昏昏欲睡,在车上休息。那个女的因为一直有那个办公室主任照着她,所以属于比较牛鼻的人物,在公司里都不可一世的样子。在车上,就听到她在那里大声的喧哗,还说什么"今晚我去第五个男人家里睡"之类的话。车上的人纷纷对她怒目相向,但她仍不觉。主持人因为和我关系比较熟,下了车,他对我说:"怎么你们公司的人素质这么低啊!"我无地自容。

  周一上班,老板问我活动的情况,我就把在车上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跟他说了。果然他大发雷霆,然后偷偷对我说:"这件事你不要向办公室主任反映啊,他们有一腿的。"我大吃一惊,我吃惊的并不是他们有一腿,而是这种事竟然连老板都知道了。但我不后悔,我后悔的是当时没在车上面直接教训她。后来公司里面的人都知道了,而且知道是我说的。大部分人很高兴,因为那个女的以前在公司太牛了,谁也不放在眼里。但我心里有些不舒服,感觉自己作了回小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