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小成本创业项目(小型创业项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觉得既然要创业就一定更要有足够的钱,可以买设备,租店面,雇人。所以,因为没钱就一直在攒钱,总希望钱攒够了再去创业。可是,钱却总也攒不够。于是,很多人所谓的创业仅仅只是想而已。

人与人之间的能拉开差距的,真不是谁比谁一定聪明,而是谁更勤快。钱攒够了再创业是传统的重资产创业模式。对我们普通人而言,轻资产创业才是可执行的。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3种小本创业的项目。很多人一开始是从副业做起的,后来都发展成了主业。

有人只会靠微信聊天,有人却从中悟出了赚钱的门道他是怎么实现的呢?简单点说,就是多准备一些加满本地人的微信,找企业主说可以代发广告,每条广告价格至少是在五十到两百元。很多本地企业都非常乐意试试,而且还复购。

要提醒大家的是,就算是用来发广告,朋友圈也不能除了广告什么都没有,一天广告最好不要超过10条,平时也可发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搞笑段子、小视频等。多从客户的感受考虑,才能打造出一个有温度,有活跃度的朋友圈。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想了解更多小本创业项目,商业变现方法,欢迎关注我!

以上就是雅风网?年轻人小成本创业项目(小型创业项目)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