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多久能减肥(减脂运动做多久才有效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坚持跑步多年,我拥有健康的体魄、开朗的性格,平常从不生病,身材完美

跑步要长期坚持下去才会有效果,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半途而废,那最好不要开始。如果一个人想通过跑步改变自己,一定记得坚持就是胜利。

也许你最初开始跑步的时候你会感觉跑步太难了,你会呼吸急促会感觉脚步沉重你的心也会剧烈跳动,你得慢慢找到你跑步最舒服的状态。状态调节好了,你跑步才会舒服。

我坚持跑步十年了,有氧跑步时我的配速是6分配,130心率,按照这个配速我可以跑10公里,也可以不费力气跑完半马,特别舒服。

跑步坚持多长时间才会有效果?跑步能够减肥吗?

如果你可以坚持下来跑步,一般三个月就会看到效果,你会感觉到自己身体素质提高了,爬楼轻松,弹跳有力,不知疲倦,睡眠质量高,皮肤有弹性。

跑步也能让你减肥,让你塑身,它会让我们的肌肤紧致,大腿有力。

跑步的同时,如果选择健身,效果会更好。

跑步坚持多长时间才会有效果?跑步能够减肥吗?

2019年我自己在家里开始健身,我练出了马甲线。我喜欢壶铃力量训练,最爱壶铃摆荡,一分钟我可以壶铃摆荡40多个,做力量训练增强我们身体的负重感,对于跑步的人来说做力量训练还可以防止跑步时受伤,这两项运动相得益彰。

另外推荐你做马甲线秘籍,主要是锻炼腰腹力量。可能你刚开始做的时候感觉特别困难,慢慢坚持下去,你的手臂有了力量,你的腰腹有了力量,你做起来就会得心应手。

跑步和健身不矛盾,只要是运动,都会让我们身心愉悦。

跑步坚持多长时间才会有效果?跑步能够减肥吗?

希望你能够坚持下来,找到你喜欢的运动,持之以恒坚持下来,你将会发现奇迹。

跑步后,用文字分享每次跑步过程中的心得,用视频分享每次跑步中的花絮和真实的想法。记录跑步,记录心情,记录我心中不灭的青春。

爱美食爱马甲线,爱生活爱跑步爱健身,《散文百家》、《佛山文艺》等纸质刊物发表纯文学作品40余万字,马拉松跑步选手。2016年参加马拉松比赛,半马pb147,全马pb357

#爱是个动词##我的花样生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