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话成绩多久出(普通话成绩多久可以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邮寄公告

杭州市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在重机巷56号),下列考试场次的证书已安排邮政EMS快递陆续寄出,请考生注意查收。 如考生在2周内仍没有收到证书,可凭考生 身份证原件 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在工作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拱墅区华浙广场9号白马大厦裙楼,密渡桥一弄内)四楼中考科领取。

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成绩由教育部负责发布, 2021年8月26日至9月5日期间参加测试的考生,可在考试结束65个工作日后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www.cltt.org)查分验证栏目查询成绩。考生所获得相应级别证书将在成绩发布后,通过邮政EMS快递寄送。

考试场次

邮寄时间

2021年7月12日

9月2日

2021年6月21日—23日

8月9日

2021年6月24日、25日

9月10日

2021年5月28日

9月7日

【来源:杭州市教育考试院】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