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喜欢买鞋(女孩子喜欢买鞋是什么心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说“包”治百病,那么鞋子对于女人来说也是一味不可缺少的药。女人天生爱买鞋,并且永远不嫌多,哪怕是同一种的类型也乐此不疲。灰姑娘的故事告诉我们一双鞋子把灰姑娘的命运改变了。女人们的鞋子很多,有人说在鞋子的选择上可以看出她的性格特点,你相信吗?

一、休闲运动鞋

休闲舒适的运动鞋,在这款运动鞋上面花了很大的心思,鞋面拼接透气网纱,以繁复的线头堆砌,充满复古的前卫感,干净利索提升整体的青春活力气息。

这种类型的女人表面上看来很容易相处,实际上她是一个戒备心很强的人, 她非常会保护自己。看起来好像很容易和男生打成一一片,而实际上她只是把这些男生都当成普通的好友一般,反倒是对于心里喜欢的那个他,她会选择保持一定的距离, 敬而远之。很难看出她的内心想法,因为她时刻在保护自己,其实她的内心有着非常脆弱的情感。而喜欢穿这类鞋子的女人在外的表现大多数是好动且洒脱的,人们总是能够看到她们欢乐的一面,很难发现其实在阳光的背后她们内心当中的柔软。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二、高跟鞋

知足利简约高跟鞋,时尚别致的尖头设计舒适时尚,再加上细高跟的演绎,纯色绒面雅致的条纹,于行走间更能绽放出迷人的魅力。

这种类型的女人比较喜欢思考,是一个智慧的女人,她的个性成然大方,对待工作和生活都是兢兢业业、相当尽责的。所以她选择男朋友时会喜欢坦诚相对的人,并且要大方地对她好、关心她,当她觉得你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对象时, 她会很好地对待你,不会摆架子、故意刁难。喜欢穿这些鞋子的女人是成熟有气质的。但实际上,她们非常注重形象规矩而且还非常的严谨,也很少会有弯弯绕绕的心思。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三、平底鞋

平底设计,看似随意的蝴蝶结系扣,时髦的小方头设计,类似芭蕾舞鞋的式样,诠释出很是经典百搭的一面,带有一丝的甜美气息。

喜欢穿平底鞋的女生通常是甜美优雅的,但是个性单纯敏感,家庭教育严谨,容易压抑自己的情感。看上去善良而体贴,非常的让人觉得很亲近。表面看着看上去开朗而有魅力,但是你的内心往往是胆小不自信的,所以平时言行比较内敛。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四、凉鞋

当一个女性喜欢穿凉鞋时,证明她对自己是十分有自信的,她喜欢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看,因为凉鞋肯定会露出脚趾,至少是要对自已脚部很有自信的人才会选择凉准。这种人通常交际圈很广,而且人缘也不错,对异性也充满了兴趣。这种类型的女人通常会对自己的男朋友有很多要求,希望自己的 女朋友可以和自己有一致的看法,她个性比较固执,别人不太容易说服她。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五、短简靴子或长简马靴

这种类型的女人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个性独立, 勇于表现自己。通常这种女人外表也是很出众的,经常受到异性的青睐。尽管她看起来平易近人,但要很有能力,但要成为她的另一半必须才华出众并且了解她的个性。才有可能贏得她的芳心。这类型的女人在很多时候都会给人一种强势的感觉,但是实际上交流起来就会发现她们个性非常的好,有自己的想法,敢于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也正是如此,所以她们会非常的独立且眼光独到。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六、厚底鞋、造型特殊鞋子

这种类型的女人是一个追求流行、 注意时尚的人,她喜欢成为大家的焦点。外表给人的感觉是大胆, 但她的内心是相对内向保重的,因为她对自己的信心不是很足,想要通过大胆的打扮引起大家的注意。 如果想要成为她的男朋友就必须多给予她鼓励和肯定,让她更加自信。这类型的鞋子比较少见,但是却容易辨认,因为和周围人的鞋子都不太一样,极具个性。这类型的女人其实非常渴望被,所以才会追求和别人不一样的风格。她们心思细腻容易受伤。

“鞋”出人生——透过鞋子看女性

女人都是爱鞋子的,从这些鞋子的类型,可以分析出来的性格,那么你觉得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