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脚为什么比女人的臭(女人的脚其实很臭)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由于生理教育的缺乏,很多粉丝会在后台问我很多有关于不可描述的问题。

所以,我觉得很有必要跟大家讲讲,一些关于两性之间的冷知识。

1、女人都是水做的完全是在造谣,成年男性含水量为60%,女性含水量50%,所以,男人才是水做的。

2、身体没有排毒时间表,身体器官每天24小时都在不停歇地工作,按表上班是不存在的。

3、女生脚可能比男生的更臭,在相同条件下,女生足部细菌繁殖的速率是男生的6倍,而这些细菌就是导致脚臭的罪魁祸首。

女生脚比男生更臭!这些两性知识,你知道多少?

4、宫颈糜烂不是病,正常的医生都不会让你治它。

5、处女膜不是完整的一张膜,它叫尿道瓣,中间有个孔,经血就是从孔里流出的,处女膜的形态千差万别,大致有以下几种

女生脚比男生更臭!这些两性知识,你知道多少?

6、女生比男生胖。女生体脂率一般比男生高7%左右,女生天生就比男生脂肪多。

7、人体最硬的部位其实是…牙齿!

女生脚比男生更臭!这些两性知识,你知道多少?

8、淡黄色的牙齿才是健康的表现,那种很白的八成都是整过的。

9、我们虽然长了两个鼻孔,但在同一时间内,只有一个鼻孔在呼吸,另一个全程在摸鱼。

10、射精不是由大脑控制得,而是由脊柱和交感神经控制的。

11、有些器官压根没有痛觉神经,比如肝,所以即使肝已经病入膏肓,也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这也是许多癌症一查就是晚期的原因之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