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保险的理由(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打死都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

1.我没那么倒霉,坏事不会碰到

没有危机意识的人,等于把自己完全暴露在危险之下,一旦意外发生,受伤最大的是家人而非自己。

2.我不相信保险,保险骗人

自从国家对外资保险放开市场以来,保险行业正在在逐步走上正轨,消费者对保险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入,我相信有关保险的纠纷会越来越少。

打死都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你是不是也这样想的!

3我有钱,不需要保险

李嘉诚说:我最大的财富就是为我和我的家人买了充足的保险。保险法规定:保险赔偿金不能用来抵债,在有受益人的情况下不能算做遗产。所以,有钱更应该买保险!

4我有社保,不需要保险

社保的范围和金额都是有限的,只能保证最低限度。而商业保险完全可以成为社保最好的补充,把两者相结合,更完善的保护自己吧!

打死都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你是不是也这样想的!

5我给孩子买了,自己不需要

如果一个家庭的两个顶梁拄没有买保险,万一顶梁柱有一个闪失,那么整个家庭经济必然垮掉,进而危及到子女的安全和生活。

6买保险不吉利

请迷信的朋友先去医院看看,很多患癌症的病人都没有买保险,他们为什么会出险呢?

打死都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你是不是也这样想的!

7有钱就存银行,或者投资

钱存银行,按照通货膨胀的规律,不但不能钱生钱,反而会贬值。投资有稳赚不赔的生意吗?

8我还年轻,没必要现在买保险

越年轻,保费的负担就会越轻。而且人无远虑,必有近忧!风险不会等你做好准备!回避是没有用的。

打死都不买保险的十大理由,你是不是也这样想的!

9我得先买房子、车子

商品分两种:一种是趋利商品,买不完的;另一种商品就是避害商品,是人人都需要的。

10真得了绝症,就不看了

如果患者事先买了医疗保险,有了大笔的医疗金做后盾,家属也不会因为高额的医疗费用而穷困潦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