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努力赚钱(努力挣钱才是最现实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中我们在做很多事情的前提下首先都是需要“钱”的,吃饭要花钱、生病要花钱、社交需要钱、娱乐需要钱、交朋友需要钱,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所以人就需要不断地去努力赚钱,因为钱能满足生活中的很多事情。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人们总是传达一个观念就是“人生下来都是平等的”,其实我不太赞同,因为有的人从一出生就有好的生活,而有的人要经过大半生的努力才能达到,甚至在一些平困地区,即便他们有很多想法,但很多时候即便有想法也没那么多的机会。

然而现在的人都活得越来越现实,你在没有钱的情况下你会看清世间的人情冷暖,很多时候在钱上遇到问题的时候不想低下头去向身边的人去借,关系好的可能会借给你,但关系不好的可能只会嘲笑你,所以我们需要去赚钱。当你攒足了钱,这个世界就会对你温柔,你也不会患得患失生怕被人辜负,即便有钱不一定幸福,但离开谁你都能从容开始。钱虽然很俗,但这个世界都为钱让路,它会令你底气十足。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为了和爱的人走进婚姻,两个人在一起是要组建一个家庭的,哪个家庭是不需要钱的,在爱情中可以没有钱,但婚姻需要,家庭需要;为了以后在有孩子的时候,自己不会囊中羞涩,不会因为孩子需要钱的时候没钱,也不至于让自己家的孩子起步就比别人输一大截;为了日渐老去的父母,父母养大自己不容易,到了父母老的时候肯定要让父母享享自己的福呀,让父母能好好地安享晚年。

挣钱的方式有很多,我们不能因为钱去做违法乱纪的事情,也不能因为钱财而伤害他人。为了我们自己能有更好的生活品质,为了能更好地照顾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为了拥有更多的选择权,我们都应该提前谋划好赚钱这项大事,早点定目标,早点行动,早点实现财务自由。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