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公司为什么要u盾(办营业执照要u盾干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深圳注册公司为什么要网银U盾?

深圳是国家商事登记改革的试点城市,公司注册必须通过网上递交资料,注册公司时法人、股东、监事需要签名,签字需要通过网银U盾完成。

二:哪些网银U盾可以使用?

深圳工商局的签字端口目前只认可平安、农行、中行,其次是建设、公,这几大银行U盾作为签名的数字证书,理论上这几个银行U盾都可以使用,但实际在操作过程中,有些数字证书不易识别。建议大家优先选择办理平安及农业银行。

:注册公司需要哪些人的网银U盾呢?

注册公司需要法人、监事及所有股东的U盾;通常法人和股东会有重叠,但至少需要2个人的U盾(备注:因为法人和监事不能是同一个人)。

四:网银U盾如何办理?

简单来讲,就是去办张银行卡并开通网银U盾(需带USB接口),拿到网银U盾后,首先到银行工作前台找工作人员激活U盾,设置好相关密码,并且一定要下载好U盾证书,避免U氵没有证书而导致无法使用。

五:网银U盾有什么作用呢?

目前深圳公司很多业务都是通过网上全流程操作,所以U盾除注册公司外在后期“工商变更、公司注销”等业务办理时仍需用到。

怎样注册深圳公司?深圳这边现在为什么注册公司要网银U盾?

注册公司,记账报税,开对公账户。Ant82281

现在政策的强制要求下,要注册深圳公司就必须使用深圳的U盾,那么如果在外地提供不了的话也可以使用深圳的CA数字证书代替网银U盾,进行电子签名,至于怎么办理深圳的CA数字证书,当然可以来问我啦!

怎样注册深圳公司?深圳这边现在为什么注册公司要网银U盾?

不明白的@me

怎样注册深圳公司?深圳这边现在为什么注册公司要网银U盾?

注册公司,记账报税,对公账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