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武汉Google AdSense 2007合作伙伴推广优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人做为一个小站长,有幸被邀请参加Google AdSense 2007合作伙伴推广暨优化论坛武汉站的活动。对于一个才有不到一年站龄,接触Google Adsense才半年的新手来说,无疑是非常兴奋的,在此之前,对于Google Adsense充满了神秘感,此次活动让我真实了解了一个全新的GG。

  GG对本次活动一直比较重视,在此之前曾经在南京有过一次很成功的推广活动,就从邀请方面的工作就非常细致,先是电话邀请,然后邮件发送书面邀请函,最后还有一次电话确认。参加此次活动全程免费,不少武汉站长和周边城市的站长都受邀参加。

  相信很多新手站长和我一样,对参加GG活动不甚了解,借这个机会给大家说明一个情况:在之前不少论坛上看到有关受邀参加Google AdSense合作伙伴推广暨优化论坛活动的规则,并不是像大家所说的一样要做到年4、5000刀才行,根据GG现场透露的消息来看,受邀的站长是根据GG中国小组经过筛选,抽取的一批账号使用规范,无作弊和违规记录,网站发展状况良好的站长来参加,也就是GG所谓的“珍珠账户”。像我的小站www.qiliba.com才有1000IP左右,做GG以来总收入才不到200刀,也被邀请参加,而且从现场了解到有很多受邀用户更是刚开始接触GG不久,就能说明和收入的多少并无直接关系。

  闲扯了这么多,转入正题,活动现场比较活跃,先是由GG中国小组马俊(音)先生给大家讲解了GG在中国的几年的发展状况和GG新推出的产品,包括搜索联盟、WEB2.0、产品推荐以及移动网站的GG广告推广。

  接下来是孙海雷(音)先生给大家讲解了各种GG的优化方案及各种账户安全安全的分析,这一方面也是广大用户最感兴趣也是最琢磨不透的。

  下面的经验分享个人觉得不太理想,大部分经验大家都可以在各大论坛找到,无非就是做了如何如何的优化,点击率从多少提高到多少,收入从多少提高到多少而已。

  最后的现场问答活动气氛非常热烈,从会上了解的几个问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1、绝大多数站长都支持GG新的付款方案即西联汇款服务,更快的速度,更省的费用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唯一几位站长持反对意见的理由都是国内代理此项业务的两家机构--农业银行和邮政局--的服务态度非常差(这理由比较搞笑,也从侧面说明了一个问题)。

  2、GG小组比较明确地表态GG广告代码可以使用JS调用的方式,从而大大方便了修改GG显示方案的操作。

  3、一个网站上可以挂两个账号的GG广告,但前期同样是任何一方不得违反GG规则,以及不能超过三个广告单元。

  4、中国站长也可以做英文站,只要是合法手段,并不影响GG收入,和服务器也无关系。

  5、如果站长使用GG违规,GG不会马上K号,而是会发送邮件,在72小时之内处理问题,则不会被K,如果网站的内容有和国家政策相抵触的情况下,则会采取比较来历的手段。

  6、关于账户密码安全的问题,GG正在开发新的保护方法,确保账户密码更安全。会后还有自助点心和茶点,待遇不错哦:)

 

  

活动现场

 

GG小组的主持人MM

 

GG小组工作从员讲解优化技巧

 

会后自由问答时间工作人员回答站长朋友的问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