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所有信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 感觉iPhone 12才刚刚问世,但有报道称 iPhone 13 可能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根据 iPhone 12 随附的供应链,下一代 iPhone 系列可能

感觉iPhone 12才刚刚问世,但有报道称 iPhone 13 可能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了。根据 iPhone 12 随附的供应链,下一代 iPhone 系列可能不会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但它将带来用户多年来一直要求的改进。

苹果iPhone13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下一代iPhone的所有信息(图1)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所有的泄密和谣言,我们已经了解了很多关于下一个 iPhone 系列的信息。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有关 iPhone 13 设计、120Hz 刷新显示、额外电池寿命、相机等方面的泄漏。

在这一点上,我们期待四种型号,例如iPhone 12。这些将包括 iPhone 13、iPhone 13 Mini、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对 iPhone 13 系列感到兴奋了吗?到目前为止,这是我们对新手机的了解。

iPhone 12 系列代表 iPhone 相机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带来了更大的相机传感器,在弱光下表现更好。iPhone 12 Pro Max 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出色。预计苹果将把支持 iPhone 12 Pro Max 相机的技术带到新系列的低端 iPhone 机型上。目前还不清楚是只有 Pro 型号会得到它,还是所有型号都会得到它。

这两款非 Pro 机型预计将保留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主摄像头和一个超广角摄像头。与过去一样,这两款 Pro 机型可能会配备三重摄像头系统,并增加一个长焦摄像头。

这些设备也可能具有一些新的软件功能。例如,由于 Apple 的 ProRes 格式,iPhone 13 系列有望为人像模式提供新的电影视频功能、新的基于 AI 的滤镜系统以及更好的视频质量。

更大的电池

根据许多报道,iPhone 13 可能会得到严重的电池升级。事实上,泄漏表明所有四款 iPhone 13 机型都将获得电池提升。

ZDNet的一份报告称,Pro Max 型号将从 3,687mAh 电池变为 4,352mAh 电池。Pro 和普通型号将从 2,815mAh 电池变为 3,095mAh 电池。Mini将从2,227mAh电池变为2,406mAh电池。

当然,这并不一定等同于更长的电池寿命——尤其是对于具有 120Hz 显示屏的手机。尽管如此,电池寿命的任何改进都是受欢迎的。

“iPhone 13”这个名字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事实上,许多谣言和市场研究公司 TrendForce的一份报告表明,该设备最终将被称为 iPhone 12s。

这可能有很好的理由。对于初学者来说,下一代 iPhone 可能更多地是增量更新,因此并不能真正保证命名上的跳跃。有传言称,最大的更新将是增加 120Hz 显示屏——这甚至不太可能出现在所有新 iPhone 机型上。

也许更重要的是,Apple 可能希望避免与数字 13 产生文化联系。在世界许多地方,包括美国,13 数字被认为是不吉利的。当然,这并没有避开数字 13 的使用——但有传言称,苹果明年将从 iPhone 12s 跳到 iPhone 14。

iPhone 13 虚拟单元——从左到右:Pro Max、Pro、iPhone 13 和 mini,图片来源:MacRumors

iPhone 12 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改造,将圆形边缘换成了扁平边缘。这是一个很好的外观,并且预计 Apple 暂时不会取消它。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在 iPhone 13 上看到任何设计变化——只是我们看到的设计变化可能很小。也许设计中最大的调整将以较小的凹口形式出现。有传言称,一段时间以来,苹果一直在努力缩小缺口,而这些努力今年可能会得到回报。该公司不太可能完全取消该缺口,但即使是较小的缺口也会有所帮助。

乔恩·普罗瑟 (Jon Prosser) 证实了 iPhone 系列将带有更小的缺口的想法,并发布了他所说的显示手机的 CAD 渲染图,缺口更小。

Prosser 的渲染图似乎也显示了相机模块设计的一些差异。非 Pro 设备可能会保留双摄像头系统,但这些摄像头可能是对角排列而不是垂直排列。有传言称,整个系列将配备目前仅由iPhone 12 Pro Max提供的更大的相机传感器,这可能会导致相机凸起从手机背面延伸得更远。对于那些将手机放在保护壳中的人来说,这仍然无关紧要。

iPhone 13 Pro 渲染图基于最近的泄密和谣言。图片来源:Concept Creator 和 LetsGoDigital

现在所有的 iPhone 机型都配备了 OLED 显示屏——那么苹果接下来会在哪里采用显示技术呢?好吧,报告表明苹果最终将其 ProMotion 技术引入 iPhone 系列——这意味着至少某些型号应该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这应该使显示更灵敏,动画流畅。

不幸的是,ProMotion 预计只会出现在“Pro”型号上。有一天,这项技术可能会出现在更实惠的 iPhone 上,但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在iPhone 13也可能会最终得到一个持续显示,这将允许它始终显示的时间等,有些通知某些信息。

另一个更新可能会出现在 iPhone 的显示屏上——Touch ID的回归。有传言称,苹果将为该系列带来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这将使您在戴着口罩时更容易解锁手机。尽管如此,最近的报道表明,该功能将改为出现在 2022 年的 iPhone 系列中,其中包括Mark Gurman 的一个。而且,当它出现时,它可能不会出现在显示屏下方- 相反,它可能包含在电源按钮中。

最新规格

作为新 iPhone 系列的传统,新设备将为 iPhone 的性能带来一些改进。整个系列预计将获得苹果新的 A15 处理器,该处理器有望坚持 5nm 工艺。

关于该系列存储的传闻一直相互矛盾。早期的传言,尤其是来自 Jon Prosser 的传言,表明该设备可能会获得高达 1TB 的存储选项。9to5Mac的一份报告证实了这一点。 然而,从那时起,TrendForce的一份报告与此相矛盾,而是暗示 iPhone 13 系列将坚持与 iPhone 12 相同的存储选项。

iPhone 13 的无线充电速度也可能更快。根据MacRumors的一份报告 ,该设备将获得 25W 的充电速度。当前的 iPhone 型号提供 20W 充电。

定价和发布日期

iPhone 12 系列被推迟,可能是由于大流行造成的生产复杂化。然而,今年设备的发布可能会重回正轨。苹果预计将在 9 月中旬宣布该系列。它可能会在 9 月中下旬的短暂预订期后向公众发布。有传言称,苹果将于 9 月 14 日举行活动,设备的预订期从 9 月 16 日开始。

也就是说,仍有可能出现某种延迟。据报道,生产苹果芯片的台积电遭遇了“重大事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是否最终会影响 iPhone 的生产。

该系列的整体价格结构预计将保持不变。换句话说,iPhone 13 Mini 的售价可能会在 700 美元左右。标准版 iPhone 13 的售价约为 800 美元,而 iPhone 13 Pro 的售价为 1,000 美元,iPhone 13 Pro Max 的售价为 1,100 美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