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控制股价(好未来股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根据标普全球市场财智的数据,好未来教育集团的股票在十月份飙升25%。其股价似乎受惠于中国科技产业的市场发展动力,并在其第二财政季度的盈利公布后大幅攀升。

在中国向学生提供各项课外辅导服务及网上指导的好未来,于10月24日公布了第二财政季度业绩,但即使销售额大增,其盈利仍远低于分析师的一致预期。

截至8月31日的季度,该公司的销售额为9.366亿美元,非通用会计准则(经调整)每ADS存托股份盈利录得0.02美元,而分析师平均估计的销售额则为9.158亿美元,每股盈利为0.13美元。

这代表了什么?

好未来第二财政季度较去年同期升近34%,但经调整的每股盈利却下跌87.5%,主要是由于教师薪酬、学习材料、销售和市场营运及其他项目的开支增加所致。尽管利润率大跌,投资者可能会对该公司网上业务的快速增长反应良好。学而思网校的收入以美元计算同比上涨88%,长期课程报读人数增长134%至140万。该公司亦预测第三财政季度的整体收入增长将继续加快。

接下来呢?

好未来教育预计第三季度按汇率调整的销售额将在8.262亿美元至8.438亿美元之间,按前述区间的中间值计算,较去年同期增长42.5%。该公司的销售额增长目标较分析师的平均目标高于约5%,管理层指本季度的网上平台销售额增长速度较上个季度快。

该公司的估值为本年度预期盈利的约73倍及预期销售额的7.5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