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为什么那么红(王菲的成名经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王菲——真正走红30年的不光音乐,还有这个原因

90年代香港乐坛风起云涌,各大颁奖典礼几乎被四大天王垄断,唯独王菲能分庭抗礼,那是王菲最巅峰的时期。有一次接受采访,主持人问她:“现在最苦恼的事情是什么?”王菲回答说“最大的烦恼就是太红了”。

王菲——真正走红30年的不光音乐,还有这个原因

可能从其他明星口中说出来会让人觉得矫情,可王菲说出来就完全没这种感觉,因为大家都知道王菲的个性,她不是那种作的人。

其实王菲说的都是很多明星不敢说的真心话,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是成千上万粉丝的焦点,要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维护好自身的形象。特别是在今天这个网络时代,吃饭逛街都要小心谨慎,可能一个难看的吃相都会成为头版头条。

所以很多明星为了维护自身形象,为了能持续走红,都是在迎合观众的喜好改变自己。说自己不想说的话,做自己不想做的事。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观众的年龄在变、喜好在变,他们只好跟着改变,变得都不知道自己是谁,慢慢的,粉丝也不知道真实的你是谁?其实这挺可悲的,欺骗了观众,也失去了自我。

话说回来,年过50的王菲为什么可以一直红到现在,不仅仅是因为歌红,很重要的因素是王菲真正的活出了自我,除了唱歌之外,王菲都在过着最真实的生活,个性鲜明,她就是乐坛的一股清流,经久不衰。

第15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王菲荣获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发表获奖感言时她说“我会唱歌这个我知道,所以对于这个金曲奖评委对我的肯定,我也给予充分的肯定。”全场观众都惊呆了,随即全部都笑了。这是最有实力的幽默,最真实的可爱。

王菲——真正走红30年的不光音乐,还有这个原因

王菲有过两段婚姻两个女儿,和两个女儿的关系很和谐,她不在乎外界的评价,用最真实的自己去爱自己的孩子,小女儿天生唇裂,这事王菲从来都不遮遮掩掩,大方带女儿上镜,带女儿治疗。其实这样的方式才能让女儿更健康的成长。

王菲——真正走红30年的不光音乐,还有这个原因

王菲是一个为自己而活,不因外界的评价而影响的人。这是一个普通人都很难做到的事情,更何况是一个天后人物。这就是王菲的段位。

一个人普通人影响力,主要来自于内在的修养。作为明星,可能因为作品爆红产生极大的影响力和度,但是想要持续获得粉丝的喜爱,靠得却是修养和人格魅力。为什么现在很多网络歌手如昙花一现,几个月甚至几天就销声匿迹了,很多是因为能力不足,很多是因为没有人格魅力。

三段感情她都付出了真爱,两个女儿她都是满满的母爱,亲情爱情两不误。

她就是那么率真,那么优雅,那么洒脱。

率真是天性,优雅是修养,洒脱是个性,更是一种能力。

从王菲到王靖雯,再到王菲。视乎在诉说我就是我,一样的烟火。

王菲就是这个时代最特别的存在,喜欢她的歌,更喜欢她的人。

王菲——真正走红30年的不光音乐,还有这个原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