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飞机为什么爽(怎么打飞 机才够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您好呀,我是朵朵,心理咨询师,性与亲密关系咨询师。专注婚恋、性心理、性癖好,性少数群体、成人青少年性教育、亲子关系、情绪疏导、原生家庭、个人成长等倾诉咨询。欢迎我,公众号:金朵朵

同学说打飞机很爽,我要不要打?

那天,我接到一个男生的咨询电话,声音稚嫩局促。他说:老师,同学告诉我打飞机很爽,我要不要打?

一般来讲,男生都会打飞机,早的小学5、6年级开始,当然这是属于极少数同学。

大部分是初中开始的,也有少数在晚些时候才开始,甚至也有个别的男生从来不打飞机。

如果你觉得不打飞机的男生道德水准高,你就错了,这不是优点,是隐藏的问题。

问题粗略说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雄性激素分泌不足。

对于男生来讲,初中后,雄性激素开始爆发性上升,随之而来出现了遗精,性幻想,性梦,出现了越来越强烈的性欲望,出现了频繁的自慰。

如果,这些事情都没有,那他的激素在做什么?

初高中的年纪,还是父母眼中的孩子,所以关于性问题,父母总是觉得离自己家的孩子还很遥远。

而切身感受这一切的男生们其实最初也是慌乱的,毕竟曾经的他们“单纯美好”。

阴茎只是小便的器官,现在成了性活动的工具。曾经眼中的女生就是女生,现在则是肉体。美胸,美腿和臀部,都令他们遐想。他们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是这样的“好色”。

其实,这一切都是激素的作用,激素让性闯入了男生的生活,从此成为一生的主旋律,直到雄性激素越来越少,性欲不在,年华老去又再次做回少年。

同学说打飞机很爽,我要不要打?

隐藏的问题二是:性观念态度的不正确。

很多女生对性是有污名化的,其实男生里也有。他们觉得不该自慰,这样做自己是坏人,是不道德的,每每做完就会内疚自责。

除了道德层面,在我接过的咨询电话里,很多男生对于自慰这件事还有身体层面的顾虑。

因为他们看了许多网上的文字,很多是说自慰不好的,他们被吓到了,所以担心恐惧,想做又不敢做。

怕对身体不好,怕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性问题。其实这样的担忧恐惧就是最大的问题,自慰最大的害处就是你觉得它有害。

一方面做的时候担心,时间久了担心就会成真,心里暗示的力量很强大,自证预言啊,让出现问题的人最后把责任推给自慰。

一方面,不打飞机,那么,万事万物用进废退,你长期不使用这个器官,它不会积攒实力等你爆发,只会想用的时候可能不太好用了。

并且这样的性压抑对身心极为不好,完全不符合人的生理特点和人性。

在一个人没有性伴侣性活动前,适当的自慰是唯一让自己得以释放性能量和活跃性器官的路径,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买飞机杯或充气娃娃。

总是有人和我说自慰不好,每每听到我都觉得气愤,自己摸自己怎么就不好了呢?你摸你的脚不好吗?摸你的眼睛不好吗?难道身体的器官有高低贵贱之分?

我的阴茎我的阴部不可以摸,它们低贱肮脏,不配。为什么?你是忘了你的生命因何而来,如何而来的吗?

你不但要摸还要深深地接纳喜爱它们,对待它们就如同你对待身体的其他器官一样平等自然。

当然,凡事讲究度,吃饭是好的吧,但,如果你一直吃呢?所以自慰也一样,有节有度,恰到好处。就如同吃饭,不饿到自己,但也不吃撑。

另外,一个方面,大家要知道,现代社会人们结婚都比古代晚了许多,可是,人的性发育一如从前,那么,在初中开始性发育到有性伴侣之间这些年,该怎么释放满足性欲望?

男人不是有喜欢的女孩后才出现性欲,男人也不是结婚那天才有性欲望,女孩们要知道男人的性想法比你想得早很多年。

所以,男生和你谈恋爱,才会急不可耐地想要发生关系,他幻想了好多年了啊!

有一个20出头的男生在咨询里说,自慰已经无法满足他的欲望了,黄片里的真实性活动让他极为渴望,但却没有办法达成,所以,身心很痛苦,很令人烦恼。

有这样烦恼的男孩又何止他一个。这是男性在生命进程中的共同追求和求之不得的烦恼。

家长们看到这里,不要害怕,男生一般在18岁到22岁间,是性欲最旺盛,最饥渴的阶段,所以,对于初高中年纪的男生,他们基本只会打打飞机,不会热衷寻求异性伴侣。

同学说打飞机很爽,我要不要打?

话题回到最初打给我电话的那个男孩,他是初二的学生,他不知该怎么办?对于他来讲这是陌生的事,是不能和父母讲的事,是不知是对还是错的事。

我说,你还没想就不做,如果想就做。他又问我,该怎么做,手应该是怎样的姿势?

后来几天,他又打来电话,告诉我在厕所悄悄地坐了,说射出了很多黄黄的东西,还有点疼。

他问我打飞机会不会不好,频率应该是怎样的?我解答后,他似乎长出了一口气。

我在想,如果这个男生没有和我交谈,会怎样面对这件事。他是一定要找寻到答案的,那么,就会去上网,可是,网络的信息很多都是不正确,不规范的。

所以,青春期的性教育真的很有必要,因为性教育不仅是性教育,它还是生命的教育,爱的教育。

希望家长们,不要谈性教育色变,有的家长觉得自己的孩子本来不懂性,教育了反而懂了怎么办?

告诉家长们,你的孩子本来就是懂的,只不过,他没有告诉你,你不知道而已。

通过互联网,他知道的信息之多正确也罢,错误也好都远远超出你的想象,而你还以为他还是那个曾经的少年。(文:朵朵,图片来自网络,感恩)

----End---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