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迅雷下架了(迅雷7)

80酷酷网    80kuku.com

ios12正式版系统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已经升级到新系统了。毕竟ios12相比于ios11,性能提升实在太过明显,特别是对于等老设备,简直就是重获新生。所以,明美无限我还是推荐大家去升级的。

iOS版迅雷最新下载地址,亲测可用流畅!

不过,当我们升级到ios12系统,个别问题也就慢慢暴露出来了,特别是迅雷。我们都知道,ios版迅雷,官方早就停止维护了,它也已经被AppStore下架。

iOS版迅雷最新下载地址,亲测可用流畅!

自从苹果把迅雷和谐后,已经很长时间了,迅雷一直没有解决相关问题。苹果手机没有迅雷真的是非常的不方便。99%的资源都需要迅雷下载,特别是在手机上面下载电影的话,没有迅雷的话,简直寸步难行,今天明美无限就来教大家一个方法,非常简单,轻松安装迅雷,不闪退,亲测(版本:5.32 适配 iPhone X、Xs、Xs Max、XR更新于:2018年11月6日)。

顺便提一下迅雷为何被appstore下架?

1 内容版权问题:虽然和苹果无关,但苹果不会纵容此类行为,况且有大把版权持有方会找苹果的麻烦;

2 视频播放解码问题:杜比公司觉得迅雷播放本地MKV文件时盗用了他们家的AC3音频解码器,然后找苹果投诉,类似这种事情;

3 BT的资源消耗会损伤设备:实际确实如此,迅雷搞坏了机器,苹果可不想替迅雷背黑锅,还得擦屁股。

iOS版迅雷最新下载地址,亲测可用流畅!

最后大家还要注意的问题:

1.该页面需使用系统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打开(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迅雷”);

2.下载后不要立即打开,打开系统设置→通用→设备管理→选择『信任』,这样就完成了安装。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OS版的迅雷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