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全球PC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世界经理人数据http://data.icxo.com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idc周三发布报告称,据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pc市场出货量显示,惠普进一步扩大了领先戴尔的优势。而戴尔在经过了几个季度的下降之后也恢复增长。 

    idc称2007年第三季度全球市场pc出货量增长15.5%。gartner则表示第三季度全球pc出货量增长了14.4%,美国市场第三季度pc出货量增长4.7%,低于原来预测的6.7%。 

    idc的第三季度报告称惠普第三季度的份额占全球pc市场份额的19.6%,pc出货量同比增长33%。惠普与戴尔之间的差距从今年第二季度的3.2%扩大到了4.4%。 

    得益于零售商和其他分销渠道的强劲销售以及笔记本电脑的市场需求,惠普连续二个季度pc出货量同比增长超过30%。 

    戴尔全球排名第二,市场份额为15.2%,戴尔第三季度的pc出货量为1020万台,同比增长3.8%,扭转了连续三个季度同比下降的局面。戴尔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以及亚太地区市场强劲增长,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有所改善,在日本市场的变化不大。 

    联想继续保持排名第三,市场份额为8.2%,pc出货量同比增长22.9%。 

    台湾的宏基排名第四位,市场份额为8.1%,pc出货量同比增长59.2%。宏基在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市场的强劲增长推动了出货量的增长。 

    日本的东芝排名第五位,pc出货量同比增长17.3%,占全球市场份额的4.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