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为什么房价高(深圳房价高到什么程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年来,官方多次强调房住不炒政策,并推出了一大堆控制房价的措施。然而,在这种情况下,深圳的房价却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像是脱缰的野马,开始疯狂奔驰,急速上升。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现在深圳的房价已经涨到了全国第一的水平,并且还超出了第二名北京很大一截。为什么深圳的房价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炒房客在作怪!

国家强调房住不炒,为何深圳房价大涨?证据显示炒房客还想捞一把

虽然国家已经明确说明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当已经深陷其中的炒房客,却还想趁着最后的机会再疯狂一把,毕竟现在国家还没有使全力来限制房价,他们还有很大的操作空间。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深圳炒房客便开始疯狂买卖房子,收割最后一波韭菜。日前,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公布了一份数据,截止到2020年11月为止,深圳的房价已经比去年同期上涨了24.95%!这让炒房客狠狠的赚了一笔。

国家强调房住不炒,为何深圳房价大涨?证据显示炒房客还想捞一把

对于这种情况的出现,不少专家就表示,这可能是炒房客最后的疯狂了!因为在深圳房价上涨的同时,深圳的公寓交易却出现了重大问题,多个公寓项目甚至出现了,降价百万也无人问津的现象。某深圳房产经纪人指出,在7月份的时候,他经手了一套公寓,当时的挂牌价是690万,但没有任何人购买,为了将公寓尽快卖掉,他与房主商量将挂牌价降到了520万,但依然无人问津……

国家强调房住不炒,为何深圳房价大涨?证据显示炒房客还想捞一把

要知道,公寓价格低更受刚需欢迎,降价没人买,反而是价格高涨的楼盘受追捧,说明一个问题,这些买房的人根本不是刚需,而且投资客,因为公寓再次交易的价格更高,但是普通楼盘则不同。这种情况的出现,说明深圳房地产行业真的出现了问题,进入到了不健康的状态。一个行业发展不健康,那么这行业注定不能长久,所以中国房地产想持续稳定发展,必须得做出重大调整。

国家强调房住不炒,为何深圳房价大涨?证据显示炒房客还想捞一把

其实国家提出的房住不炒政策,不仅是在帮助消费者,也是在帮助开发商和房主。毕竟,高房价就是在压榨未来,这只是图一时之快,只有细水长流稳步上升才是王道。众所周知,我国已经步入了老龄化时代,而且生育率还屡创新低,在未来几十年内,我国的人口很可能就会降至10亿以下。所以房地产的未来,已经被明确的勾勒了出来,深圳房价的暴涨,不过就是炒房客最后的疯狂,当潮水退却之后,我们就会知道是谁在裸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