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Mission E是Playmobil新动画电影的主角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时捷Mission E跑车在Playmobil的新动画家庭电影中扮演角色。该概念车是首款全电动保时捷Taycan的原型车,该车将于9月推出。

在电影中,特工雷克斯·达舍尔(Rex Dasher)的角色驾驶着白色的MissionE。

影片将于8月4日在慕尼黑举行首映。影片将于8月29日在德国各地的电影院上映。

这是保时捷和Playmobil的第一个电影项目,自2014年以来,他们一直在开发玩具套装并在市场营销领域进行合作。保时捷是Playmobil的第一个授权产品。

作为Porsche4Kids暑假计划的一部分,保时捷博物馆将于8月10日和11日上午11:00和下午3.00放映Playmobil:电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