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是哪个国家(LA是哪个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部《LA LA LAND》让洛杉矶这座城市又出现在了热搜名单上

无独有偶,在前两天发布的全球最适合留学城市榜单上,LA和伦敦,以囊括4所前100名的知名大学,成为最适合留学生去的城市之首!

最适合留学的城市居然是LA?伦敦并列!香港第三!

洛杉矶和伦敦位居榜首,香港紧追其后

下面是最适合留学的城市榜单,从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来,洛杉矶和伦敦因为由四所全球前100的著名大学镇守的原因,并列第一。

位于洛杉矶的大学有:加州理工大学、洛杉矶加州大学、南加州大学和Irvine加州大学。而位于伦敦的大学有:帝国理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伦敦国王大学。

紧追在它们两个城市后面的有香港、波士顿剑桥、柏林三座城市,这三座城市里面分别坐立着三所顶尖学府。

最适合留学的城市居然是LA?伦敦并列!香港第三!

但是一旦把大学前100的范围扩展到前500,榜单的情况似乎又有所不一样

如果以哪座城市拥有最多前500大学为基准的话,伦敦以15的数量超出第二名拥有12所大学的巴黎。

最适合留学的城市居然是LA?伦敦并列!香港第三!

你所在大学的城市上榜了吗?

干货请戳:

还有一箩筐关键字……你们自己输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