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哪个牌子效果好(什么牌子淡斑效果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管你是祛斑还是用护肤品都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肤质,当我们清楚了自己的肤质,再去选择护肤品,细心看完你也能拥有弯无暇肤!!!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我也把我这些年总结的经验分享出来,帮助姐妹们更好的祛斑,护理好自己的肌肤!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Olay淡斑小白瓶

这支含5%浓度烟酰胺,可以阻止底层黑色素向角质层转移。半透明乳液质地吸收蛮快,去痘印效果不错,新生痘印一两周就能淡的差不多;烟酰胺的话注意初次使用需建立耐受,不过我是敏感肌用着也没觉得刺激。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

FAVOLAREALTA是院线护肤品界的女王,一直以来都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尤其是这款面霜集合了保湿和抗老,修复于一身,所以荣获了众多使用者的好评。面霜里面添加了铂金粉成分,能够很好地帮助我们的皮肤在达到深层保湿的同时,还具有修复肌肤屏障以及锁住营养,防止水分流失的作用。面霜光看外表质地是比较细腻的,如果直接上脸涂抹会感觉轻薄更有助于吸收。按压到脸上吸收比较迅速,而且不会感觉到油腻,是属于润而不油的肤感,非常的舒适。而且面霜在镇定效果还是蛮不错的,一年四季都可使用,能够明显感觉到皮肤要变得稳定很多。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Lysedia红参保湿面霜

这款面霜主打深层保湿,它的主要成分就是红参,那红参的作用就是起到抗氧化,促进血液循环,除此之外,里面还添加了透明质酸,帮助皮肤可以做到深层的补水。它的质地是比较浓稠的,闻起来有一点点的人参的味道,左右晃动是没有流动性的,但是上手的之后,其实很好推开,有点丝滑的那种感觉。然后涂完了之后,皮肤呈现一种哑光的状态。那像这款是蛮适合干皮。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

这款面霜我强推!谁用谁知道!他们家全线产品都是主打植物萃取,油皮、混油皮必须安排上!天地良心,对于习惯性起痘,痘印痘坑;法令纹名明显;肌肤干燥,暗沉色斑;肌肤松弛,毛孔粗大;眼周细纹增多;真的妥!这个在全美能排到top7的药妆院线品牌,最近的新宠真的非它莫属了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AOEO粒子面霜

这款面霜主打抗皱保湿,里面的成分是九重胜态,可以更深层次的到达真皮层淡化黑色素,还复配了角鲨烷,起到了基础保湿的效果,它是这种金黄色蜂蜜啫喱的质地,非常的清爽,而且很好吸收。那它上脸会觉得凉凉的,就像皮肤在吃一块薄荷糖那的感觉。那这款也是比较适合那种过度油腻的那种肤质。

什么牌子的祛斑霜安全有效?祛斑快效果最好的产品排名情况公布

FAVOLAREALTA抗皱精华

FAVOLAREALTA是流行于美国线下美容院的产品,其创始团队来自欧莱雅实验室内部负责人。受到一些欧美明星的喜欢,逐渐开始走入主流市场,目前国内流通的货还很少,大多数都是代购或者个别有渠道的人才有货,在某宝只有一两家在做。这款产品主打抗老修复提亮肤色,主要配方是角鲨烷、玻色因、烟酰胺以及其他的植物萃取精华,角鲨烷和玻色因都是公认的抗老元素,烟酰胺是目前在提亮和美白方面最出众的成分,上脸感觉清爽,吸收超快,据说25-30天能看到肌肤明显的改善,暗沉、细纹、痘印修复统统都能搞定。我认为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

哪个牌子的祛斑产品比较好?这三款,是各大平台都比较推荐的几款,相信大家也都见过,听过,想祛斑,不妨试试,只要坚持使用,必能成功淡斑,另外,一定要做好防晒,这点很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