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2(威图手机2021款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图手机2(威图手机2021款价格)

果发布第一代 iPhone 开始,就宣告了手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智能时代。智能时代的手机让人机交互和移动互联达到了一个史无前例的高度,同时也为手机市场带来了一个尴尬的局面:同质化严重。认真回忆,除了定义了智能手机的苹果和定义了大屏手机的三星,这些年再没有一个品牌的手机是通过产品的创新定位(而非营销)进入消费者视角的。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如今我们市面上所能看到的所有安卓手机,几乎都是一个模子打出来的:同样的外形、了无新意的 UI 界面、同等价位不相上下的配置,这就难怪消费者总在抱怨“可选择的手机少之又少,全都大同小异”。殊不知消费者一直盼望着这样一款手机的诞生:它有精致的做工(拿着不跌面),准确而高端的定位(彰显品味),能从其他手机中脱颖而出的设计(凸出个性),同时又有足够强的性能(满足使用),我们用脚趾头都能想象,这样一款手机,一定会受到定位人群的追捧。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美图手机 2 顺势而生,在没有过度营销的情况下,仅凭口耳相传的口碑,就受到一众明星和数以百万时尚达人、文艺白领的追捧,爆红网络。就在笔者本人评测这款手机的过程中,已经有 5 位同事通过简单试用,就相继在网上预订了美图手机 2 ,是怎样的特殊魅力让这款手机如此令人着迷?

先说整体:

作为最新一代自拍神器,美图手机2采用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集成富士通Mibeaut图像处理芯片, 内置7级美颜模式,还首次加入实时视频美颜功能。另外还 配备了MT6592八核处理器以及一块720P屏幕,内置2GB内存+16/32GB机身存储,支持最大32GB扩展,电池容量为2300mAh,支持WCDMA制式。系统方面,美图手机2运行自家的MEI OS。整体上来讲,美图手机2性能上可以绝大多数应用场景,足以支持大型3D游戏的运行。另外在拍照性上具备毋庸置疑的优势,尤其在自拍方面,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上独有的机内图片处理功能,让手机再次突破了自拍效果极限,以后妈妈再也不用帮我拍照了。

看看外观: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第一眼看到美图手机2,就会让人眼前一亮,极具美感的上下双V造型设计,突破了智能手机同质化的问题,整体充满了时尚气息。美图手机2将前置摄像头放在了机身正面居中的位置,这在安卓阵营里尚属首次,可以看出美图手机2在内部设计下足了功夫。美图手机2选取了4.7寸屏幕,正面居中的前置摄像头,可以方便用户在自拍过程中更好地把握角度,让拍摄更加自由方便。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美图手机2背面最显眼的无疑是那颗超大的摄像头,加上一圈金属围绕,十分彰显品位,摄像头两边还有双闪光灯,可以让暗光拍照的补光更加均匀自然。这是非常难忘的设计符号。值得注意是四叶草扬声器,让人非常难忘的设计符号,四野草代表幸运,美图想通过这个设计希望能够为每一位美图手机用户带来好运气。将机身宽度控制在67.3mm,结合背部微微隆起的弧线,握持起来手感牢靠。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一部好看的手机从任何角度上都应该是完美的,特别是不要忘了侧面。美图手机2的侧面还有金属饰条和金属按键,配上摩擦工艺,极大提升了手机的气质和手感。在手机侧面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挂绳孔,这满足了对于一些用户希望能为自己手机添加更多装饰的需求。美图手机2采用的是Nano SIM卡,包装中自带取卡针,使用标准SIM卡和Micro SIM卡

的用户需要换下卡了。

聊聊界面MEIOS:

在美图手机2的发布会上,美图同时发布了基于安卓深度定制的系统——MEIOS,MEIOS的设计是一个非常大的创新,打开界面,最明显的一点就是摆脱了传统正方形的束缚,赋予了图标一种新的修长之美。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开机画面+主屏快捷音乐播放器

为创造美丽而生 美图手机2详细评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