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脂肪厚怎么办(双眼皮术后最大的禁忌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

全切双眼皮术后饮食注意纯干货丨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再怎么常见的项目,你也必须做好功课!

双眼皮手术术前做什么准备?术后怎么护理?

了解清楚你再去做!

双眼皮手术术前准备

1.禁烟、禁酒2周。

2.做手术的女性避开孕期和月经期。

3.避免口服影响凝血的药物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或者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避免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4.确认身体的健康情况,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炎症。

5.如有凝血障碍、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疾病,应待病情稳定后再手术。

6.手术当天不要化妆尤其不要涂睫毛膏。

双眼皮手术术后注意事项1.术后立即用手掌轻压切口30分钟,通过压迫减少出血,防止血肿形成。

2.72小时内,每天至少2~3小时,冷敷伤口止血;72小小\时后,每天至少2~3小时,热敷伤口消肿。

3.拆线前伤口尽量不要碰水,保持切口干燥,同时保持伤口清洁,有分泌物用无菌棉棒沾盐水轻轻沾拭掉,防止感染。

4.做睁闭眼睛的运动(埋线类当天可做,全切类等拆线后做),每组做20次,每天3-4组,有助于双眼皮形态的形成,并加快组织水肿的消退。

5.全切类拆线后,可以涂祛疤膏,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6.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7.术后半年内尽量清淡饮食,禁食辛辣食物,减少疤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