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tte在保龄球绿色大会上恢复生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经过40天的UAW罢工之后,肯塔基州的鲍林格林装配厂的生产已经恢复,其中有C7 Corvette的示例再次下线。

C8 Corvette Stingray的首批客户实例的首次交付日期已于9月16日与通用汽车在美国的所有工厂一起停产。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尚未真正开始生产雪佛兰标志性的两门跑车的第八代版本,而通用汽车仍在努力完成许多C7 Corvette的订单。一旦完成这些工作,鲍灵格林大会将关闭三周,以进行重新装备,并准备制造中置引擎C8 Corvette Stingray和C8 Corvette Convertible。

鲍灵格林大会通讯经理雷切尔· 巴格肖(Rachel Bagshaw)对鲍灵格林ABC分支机构WBKO表示: “我们现在又回来了,生产第七代护卫舰。” “我们将在11月18 日到12月6 日之间经历与发射相关的停机时间。”

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的工会工人拒绝了转基因合同,其中487位员工对该提案投了反对票,而393位员工投了赞成票。鲍灵格林的时薪雇员由UAW Local 2164代表。

“当地人2164”总裁杰克·鲍尔斯(Jack Bowers)告诉WBKO: “我认为他们感到很高兴他们重返工作岗位,但他们希望在合同中看到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 “这说明票数是多少,有些票数是'否',但是最终,每个人??都可以重新开始工作将是一件好事。”

C8克尔维特(Corvette)的购车者原先计划在12月领取车辆,但现在将在1月底领取。1月只有少数买家会接受送货,但是许多2020年款车型的早期买家预计会在2月份收到他们的车辆。通用汽车此前曾表示,C8 Corvette的生产不会受到UAW罢工的影响,尽管为期40天的罢工可能会比汽车制造商预期的持续时间更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